益生菌好處是真的嗎?萃益敏親身體驗分享

益生菌的好處我想許多媽咪應該都略有耳聞,但益生菌功效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呢?我想懷疑的應該還是很多人吧!所以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親身體驗,用過真的覺得還不錯的一款益生菌,那就是健康長行萃益敏。

兒童益生菌推薦萃益敏值得信賴的過敏益生菌

其實我從小也是過敏體質,所以每次一到秋冬換季或是春天的時候,真的常常覺得很難受,不停的『哈啾』『酷酷掃』,衛生紙用量誇張的驚人,幾天就需要消耗一包的那種,因為太難受也很難一覺到天亮。懷孕之後,聽說過敏體質會遺傳就更加擔心小饅頭也會跟我一樣,換季變天都會很辛苦,所以不停諮詢醫生調整的方法,就在醫生的建議之下我決定要補充益生菌試試看。

 

益生菌推薦選擇有國家級認證的過敏益生菌-萃益敏

實際上網搜尋益生菌比較了一下,發現關於益生菌推薦的產品也太多了吧…真的看得我眼花瞭亂。在看了許多篇益生菌比較和推薦文,跟一些醫生、營養師的衛教文章之後,我在眾多益生菌品牌中挑選了萃益敏益生菌,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有專業認證背書的過敏益生菌
雖然市面上益生菌很多,但是仔細研究後發現針對過敏或是過敏專利益生菌的真的不多,萃益敏剛好就是市面上幾個得到小綠人認證的過敏益生菌,不只可以『輔助調整過敏體質』,還能幫助『腸胃功能改善』。還比別人多了一項「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食品類」,查了一項這也是需要通過百位專家的檢驗才能拿到的,所以萃益敏也是目前唯一拿到三項認證的益生菌。

 

益生菌的好處需要長期補充身體才會感受到

畢竟益生菌的好處需要長期每天補充才會出現,醫生也說至少需要3~6個月的時間,每個月的這樣花下來也是不小的花費,既然都要花錢了,那當然是要挑選有認證過敏益生菌的,至少比較不會白花錢。

 

2.每批產品都會送驗SGS
吃的東西真的都要很謹慎小心,特別是在懷孕期的時候。所以看到萃益敏每批產品都會送驗SGS,而且公開在官網給大家查驗真的會讓人放心很多。

 

萃益敏益生菌功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腸胃功能改善

我就這樣從懷孕三個月開始每天吃萃益敏,在懷孕期間最明顯的是我沒有像其他孕媽咪那樣遇到排便不順的問題,大概是因為它也是腸胃益生菌,所以讓我排便很順暢。因為覺得效果不錯,所以小饅頭出生三個月後,我也是持續給她吃萃益敏。

 

萃益敏益生菌-值得信賴的兒童益生菌跟孕婦益生菌

目前小饅頭一歲多了,排便很順暢,食慾也不錯,到了換季變天也沒有過敏現象的發生,完全是強壯健康的乖寶寶。所以提早給寶寶補充益生菌還是有幫助的,也分享給想找孕婦益生菌以及兒童益生菌但又不知道該如何挑選的媽咪們,推薦可以試試看萃益敏益生菌喔~

 

☆點我了解更多萃益敏資訊> https://reurl.cc/9XydeY

 

 

— 延伸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