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專業認證

健康長行對每項產品的研發和安全品質的把關,均秉持嚴謹與審慎的態度,透過最權威的學者專家,經嚴謹、專業的科學審查,為民眾健康把關。

經過嚴格的產品功效性、安全性、安定性等動物實驗後,符合健康食品相關規範,取得衛生福利部健康食品查驗登記許可證,通過審查核准給予健康食品字號之產品,才能稱為「健康食品」。其中萃益敏益生菌取得衛生福利部健康食品查驗登記許可證,證實具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與「胃腸功能改善」雙項保健功效。

健康食品標章 小綠人標章

 

 

    

 


透過百位最權威的學者專家,經嚴謹專業的科學審查,每年都通過初審、複審、決選等層層把關與嚴苛考驗,在眾多參選產品中脫穎而出,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食品類」的肯定。

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食品類

 

 

健康長行對每項產品的研發和安全品質的把關,均秉持嚴謹與審慎的態度,每一批次生產的保健食品,都會送交外部公正檢驗單位,分別檢驗西藥殘餘、四大重金屬、九項塑化劑、沙門氏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單核球增多性李斯特菌與大腸桿菌,就是要確保產品安全無虞。

SGS認證及台美檢驗外部公正檢驗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