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澀疲勞,只靠休息就足夠了嗎?

我們都知道「預防保健對健康的重要性」,尤其對某些族群來說(如:兒童、青少年、孕哺乳婦)因身體處於組織建構、合成的快速階段,此時人體需要量及消耗量遠大於從飲食攝取的量,因此需要額外補充營養素。大家都明白缺鈣補鈣、缺鐵補鐵的道理,但在晶亮保健這塊往往卻被忽視,認為疲勞乾澀只需多加休息就好,長期下來會發現休息的效果實在很有限,且隨著年齡愈大感受會愈加明顯。

 

網路世代快速崛起,別忘了幫視野健康加值

快速運轉的新媒體時代,人們靠手機、電視或電腦來獲得資訊,現代人基本上不可能不使用3C產品,這現象讓人意識到靈魂之窗的重要性。視覺被認為是五種感官中最複雜的一種,若出現問題影響的層面甚廣,人從出生開始葉黃素就會不斷地慢慢耗損,一旦缺少葉黃素的保護,隔絕外界藍光、紫外光的能力會大幅下降,自由基增加容易造成病變的風險。

 

葉黃素人體先天無法合成,只依賴日常飲食補充也很困難

要獲取葉黃素其實並不難,深綠色或橘紅色的蔬果中就含有,舉例來說100 g的地瓜葉含2.6 mg的葉黃素,相當於要吃300 g滿滿的蔬菜才會達到每日保健建議量(6-10 mg),所以說困難點在執行面上,成年人都不一定能做到,更何況是年幼的孩子,因此選對補充方式很重要,葉黃素飲不但方便食用且游離劑型吸收率更佳。

 

孕期補充好處多多,晶亮保健從小做起

懷孕時許多媽咪容易孕吐造成食慾差,但該給寶寶的營養仍不能少,而葉黃素便是其中一項建議補充的營養元素,其透過胎盤運輸給胎兒,可供發育及自身儲存,若媽媽本身葉黃素不足要怎麼分給孩子呢?媽咪們記得要提早開始補充,購買葉黃素選擇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的,成分天然無負擔對媽媽和寶寶都安全。

 

維明素機能飲-葉黃素用喝的,吸收、利用更加倍

採七效合一機能配方和獨家專利微膠技術,保留葉黃素營養成分,小分子更容易吸收。喝的游離型葉黃素飲,吸收率高17%,連續四週舒適有感,幫您保持晶亮有神!

 

— 延伸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