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授權於 Rebecca 吳珮碩-中英雙語主持人 https://bit.ly/374aASK

大家都知道需要愛護靈魂之窗!但手機平板太難戒掉!雖然不讓兒子Brandon看3C,但是之前疫情在家E-learning必須看電視上課。還有東倒西歪的看課外讀物,他自己又很愛一早起床就自己開始寫workbook。

加上我老公是一千多度大近視,很怕兒子遺傳到他!我自己則是隱形眼鏡戴一整天加上工作需要濃郁眼妝,always覺得酸澀不適~

為了讓一家大小都必須好好愛護自己的靈魂之窗,選擇大人小孩都能喝的葉黃素!健康長行的維明素機能飲採用, 專利金盞花萃取的游離型葉黃素,有專利微膠包覆技術,保護游離型葉黃素順利抵達腸道!

還有專利的玉米黃素、山桑子萃取物、專利紅藻、黑豆、葡萄籽萃取物等等,葡萄籽萃取物含有的前花青素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C和E的好幾十倍。

四歲以上就能喝,莓菓石榴汁調味,小孩超愛就像喝果汁一樣。而且不含鮮味劑、人工色素和香料,才能放心讓小朋友也補充!隨手包很方便,不用剪刀一撕就開,直接飲用就可以了!放在包包想到就補充也可以喔!

☆了解更多維明素機能飲資訊請點我> https://bit.ly/3tzQeZ6

 

 

— 延伸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