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授權於 三橫太太這一家 https://bit.ly/3tTiyrh

時間過得好快喔,咻一下小咪就1歲半了。為了維持小咪長了不少小牙齒的骨骼正常發育,看了不少關於健康長行優倍鈣(Ca+Mg天然海藻鈣萃取)的推薦。

 

加上我產後流失的鈣質實在太有感,大家知道缺鈣全身器官都會受到影響吧?(不知道的人上網查缺鈣就知道一拖拉庫影響了。

 

所以我就想,既然要補鈣質,那就希望是全家老小一起補,媽媽很精打細算的。優倍鈣一鈣補全家0-99歲都能吃,完全打中媽媽的心,決定選健康長行的優倍鈣來幫我照顧全家人。

 
健康長行優倍鈣選用100%天然有機專利愛爾蘭海藻鈣,含鈣量高於32%、吸收率高達40%,有高達2.2%的鎂和73種天然海洋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更有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和多項國際安心認證+多國專利,超安心!

 

優倍鈣小小一條出門抓一包隨時補充好方便,不僅幫助寶貝牙齒骨骼正常發育,也解決我們成人鈣質攝取不足的問題。

 

優倍鈣粉末狀口感,粉質細緻到入口即化~不用再害怕錠狀吞不下卡喉嚨,對錠狀有陰影的人可以試試。微甜微甜的奶香好吃又好吞,1歲半小咪非常買單

☆了解更多優倍鈣資訊請點我> https://bit.ly/3FjHaeJ

 

 

— 延伸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