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商品總數的上限為 100 件,請調整數量再點擊購買

成年人,最容易輕忽健康的階段!營養師教大家如何輕鬆吃出健康

健康長行|長行生物科技 專業營養師Wendy 撰文

 

總是天色剛亮就出門工作,忙到深夜才回家?但回到家又要照顧小孩、處理未完成的家事…。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是否讓你精疲力盡呢?長期下來身體防護機能失控,各種煩惱、不適接踵而來。

 

或許是許多現代人的日常寫照,經常家庭事業兩頭燒,但身體畢竟只有一個,拼事業的同時別忘了檢視自己的健康,帶著家人一起保養,用優質安全的產品,守護全家大小的健康,一起享受幸福生活!

益生菌|胃腸健康,才能排便順暢、調整體質、加強保護力

聚餐應酬、經常外食營養纖維攝取不足、久坐久站又沒時間運動,導致腸胃三天兩頭鬧脾氣、哈啾酷酷掃不停?其實這都是身體需要補充好菌的徵兆,定期補充益生菌對成年人的幾大好處:

 

1. 調整過敏體質

益生菌能調節身體針對過敏原的防禦機制,有效減輕接觸環境或飲食中的過敏原所造成的敏感現象。

 

2. 維持腸胃健康和排便順暢
益生菌進入腸道後可有效幫助消化,維持腸道健康,有助於排便順暢 。

 

3. 提升身體防護力
食用益生菌,可幫助體內增加好菌,使腸道擁有良好的菌叢環境,進而提升身體的防護力。

 

4. 私密保健 
補充益生菌有助於維持私密的健康環境,讓其保持在弱酸狀態,阻擋壞菌滋生。

萃益敏益生菌|真正有國家三認證益生菌

獲得健康食品小綠人兩項保健功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以及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色胺酸、GABA、芝麻素|精神旺盛,先從幫助入睡開始

快速的生活步調以及忙碌的工作,導致越晚越HIGH嗎?夜晚是身體重要的休息時刻,穩定且規律的夜晚寧靜時光,是維持健康、調節生理機能的重要途徑,才能幫助增強體力、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等。

 

許多國際研究都顯示,補充色胺酸、GABA、芝麻素,能幫助入睡。

 

享睡晚安粉|8IN1專利幫助入睡配方

高濃度萃取GABA、 L-色胺酸芝麻素、 γ穀維素白藜蘆醇珍珠粉,晚上一包幫助入睡,早上精神旺盛。

鈣質|儲存骨本,維持生理機能

台灣人缺鈣已經不是新聞了,根據台灣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報告顯示,我國學童每天鈣質平均僅攝取約400-600mg。19至64歲國人每日鈣攝取量不足,19至44歲平均為505毫克;45至64歲平均為566毫克,僅達建議攝取量的一半而已。

 

一般成年人,建議每日鈣質補充1000mg。正常補鈣才能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活化凝血酶元轉變為凝血酶,幫助血液凝固;調控細胞的通透性等。

 

優倍鈣|世界專利認證優質海藻鈣粉

100%天然愛爾蘭海藻鈣、海洋鎂、維生素D、維生素K、CPP,幫助儲存骨本、維持骨骼健康。

葉黃素、花青素、蝦紅素|靈魂之窗,防止惡「視」力

人從出生開始葉黃素就會不斷地慢慢耗損,一旦缺少葉黃素的保護,隔絕外界藍光、紫外光的能力會大幅下降,也容易增加病變的風險。特別是對於成年人來說,不論是上班整天盯著電腦螢幕,或是下班看電視划手機放鬆,一整天下來靈魂之窗根本沒有休息時間,更會加大葉黃素的消耗。

 

可是葉黃素無法由人體自行產生,想要守護晶亮健康就必須額外補充。除了葉黃素之外,玉米黃素及其他抗氧化成分也非常重要,玉米黃素與葉黃素皆為類胡蘿蔔素,也都是無法人體自行生成,必需額外獲取,而山桑子、黑豆皮、葡萄籽及蝦紅素都是對於滋潤來說很棒的成份,所含的前花青素、花青素更是視力保健的熱門選擇。

 

維明素機能飲|喝的葉黃素吸收更加倍

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山桑子萃取物、黑豆皮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紅藻萃取物(蝦紅素)、高濃度玻尿酸等,晶采清晰、水潤舒適。

 

冬蟲夏草、紅景天|活力滿分,促體內代謝循環

現代人為了生活打拼,經常忙於工作,不論是加班熬夜、久站久坐、飲食不正常,都會讓身體更需要有充沛的好體力,來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

 

想要滋補強身、增強體力,冬蟲夏草、紅景天、多醣體等都是非常合適的選擇。特別是冬蟲夏草榮獲美國FDA認證,在美國可以作為保健食品使用,而且性溫和適合許多族群做為保養使用。

 

益蔘寶|全效升級專利配方身體能量補給

美國專利天然聚葡萄糖、紅景天、花旗蔘、牛磺酸、花肉蓯蓉萃取物,熬夜加班者、常耗體耐力者首選。

 

恆保苷|專利冬蟲夏草遠離甘苦活力充沛首選

專利冬蟲夏草菌絲體,以深層發酵技術培養,富含多種胺基酸、多醣體、腺苷、微量元素等,營養補充、活力旺盛。

燕窩、膠原蛋白|養顏美容,恢復自然好氣色

奔波生活與工作、晚上越來越晚睡、飲食不均衡,是否讓你的臉上黯淡無光呢?而且25歲過後,膠原蛋白合成速度,會逐漸開始趕不上合成速度。

 

愛美是人的天性,雖然靓妍美肌大家直覺會先想到膠原蛋白,但其實還有更加頂級的保養品『燕窩』。燕窩之所以珍貴,就是因為當中的燕窩酸,是其他食物當中的20~50倍,可以幫助賦活、水潤,維持青春美麗。

 

若是能搭配小分子膠原蛋白與維生素C,還能更好的幫助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燕窩膠原|精粹金絲燕窩、專利膠原蛋白

透過日本專利酵素技術處理的頂級金絲燕窩,與普通燕窩相比,能夠提取更高純度的燕窩酸、NGF、EGF等功效成分,吸收與利用也更加倍。

 

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蛋殼膜|行動敏捷,跋山涉水不費力

如果你也是需要久站、不斷行走、搬重物的勞動工作者,或是愛好健身、跑步、登山的運動一族,那可不能輕忽關鍵保養,以免卡卡卡不順,還可能會因為疼痛而為生活帶來諸多不便。

 

目前主要的敏捷保養有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以及蛋殼膜,榮獲多項國際認證幫助靈活優於葡萄糖胺+軟骨素。

 

好敏捷|世界頂級關鍵敏捷配方

每顆膠囊足量添加UC-II 非變性二型膠原40mg、OVOMET蛋殼膜150mg,以及蛋殼鈣、玻尿酸等,幫助運動健身、久站工作者,關鍵保養、提高敏捷力。

 

客製化諮詢服務

 

萃益敏益生菌(30包/盒)

NT$13,440
NT$1,680 ~ NT$11,760
聯絡我們
訂購明細
送貨和付款方式
1.目前只限國內配送,暫無提供國外的配送服務; 台灣本島全館滿1000元免運費,未達金額時另加150元的運費;外島地區滿3000元免運費,未達金額時則另加 200 元運費。
2.國定假日及六日將不出貨,貨品採用宅配方式寄出,由黑貓宅急便公司做配送,週一至週六的晚上及國定假日和週日整天均不配送。
3.週一至週五每日早上9點前的已付款訂單(含貨到付款),當天會寄出 ; 週一至週四每日早上9點後的已付款訂單(含貨到付款),隔天會寄出 ; 週五早上9點後及週六、週日的已付款訂單(含貨到付款),在下週的第一個上班日會寄出。
4.萃益敏益生菌採用低溫冷藏配送,其餘商品均為常溫配送;若同時有購買到低溫和常溫配送的商品時,將會統一以低溫方式寄出。

免費結帳


小計: NT$0
{{ 'tax.fee' | translate }}
運費: NT$0
合計: NT$0
 
 每筆訂單限購 {{ product.max_order_quantity }} 件
 {{ purchaseLimitErr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