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授權於 襄妍 Sofia https://reurl.cc/a9Rv0Q

孕媽咪保養品推薦萃益敏益生菌

每個孕婦因為不同體質都有不同的身體變化及症狀,除了害喜等症狀,兩個月前我還開始排便順困難了⋯ 孕期前,我只要久沒有運動就會排便不順,會不順的女生在懷孕後會更嚴重,因為荷爾蒙的改變,腸胃蠕動變慢!

 

懷孕後我除了吃葉酸、DHA⋯等,保健食品我還吃了健康長行的萃益敏益生菌。現在我每天都會紀錄身體狀況、有無排便等等。我最近最大的心得就是!我現在每天都很順。

 

吃益生菌有很多好處,會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也可以輔助調整過敏體質~之前我還有疑問到底孕婦可不可以吃益生菌?

 

我做了一些功課,我不敢大意只找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萃益敏益生菌較安心!而且萃益敏也是孕婦可食的益生菌;不僅對孕婦本身佳,據說在孕期建立良好的腸道菌叢,也能幫寶寶打造健康基礎。

 

另外健康長行的優倍鈣、燕窩膠原這兩款對孕媽咪來說也是必備喔!優倍鈣是天然的愛爾蘭海藻鈣,優格牛奶的粉末好吃又好吞,每天吃都很開心。當然懷孕時也是要讓自己美美的,燕窩膠原可以一人吃兩人補。

  
不管有沒有懷孕或是妳正在備孕,一起養好身體對抗危機四伏的環境!

 

☆了解更多萃益敏益生菌資訊請點我> https://reurl.cc/xgYGgE

 

 

— 延伸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