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授權於 哈比小妃 https://reurl.cc/vqoDRy

孕婦寶寶大人都可以吃的萃益敏益生菌

大家防禦在家有沒有亂亂吃呀?尤其在這種非常時期的狀況下,更要加強身體的保護力,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基礎調整腸胃做起吃益生菌。益生菌我一直都有在吃,不過之前對於益生菌的要求比較沒那麼高,我購買的算是蠻隨興的,沒有固定品牌,都是看藥局有什麼就買什麼。

但自從懷孕後對於益生菌的挑選就變得很謹慎,畢竟是攸關肚子裡面的小米糕,可不能亂亂吃。所以後來我都專挑知名品牌且有國家認證的益生菌,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挑小寶寶也可以吃的益生菌,打算小米糕出生後也可以讓他吃。

 

【三標章認證的益生菌】

做足了一堆功課後最後選擇修杰楷代言的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他有三項國家專業認證標章,分別是小綠人兩個功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腸胃道改善)的標章,SNQ國家品質標章。通過三項認證,可見在品質上是可以信任的,看網路上也蠻多藥師及營養師推薦,毫無疑問就選擇它了。

 

【為啥咪要吃益生菌】

看過很多醫學報導,其實每個人都需要益生菌,益生菌的功能很多,有調整過敏體質、改善腸胃等等不同需求的功能,吃益生菌算是一種預防養生的概念。益生菌的好處多多,可以發現很多寶寶奶粉都有標榜添加益生菌,想想連嬰兒都要補充益生菌了,更何況我們這些長期工作勞累、外食且又暴露在外在環境的大人們,長期處在緊張又緊繃的環境下,體態常常就會變得很不穩定,加強補充益生菌就是最基本的作法。

 

【調整過敏體質】

小米糕三個月後就開始無限期厭奶,四個月開始餵食副食品也都不怎麼願意開口,已經擦遍各種高級乳液,價格甚至都比媽媽的保養品還貴,結果膚況還是乾乾的,鼻屎也是一大堆,成天塞住鼻孔….

 

結果前陣子帶去看醫生之後,醫生說是因為小米糕有過敏體質,建議我們開始補充益生菌,原本是想說等到他大一些再給他吃的說,看來媽媽要進行抗敏大作戰了!!要好好的調整他的體質。

 

這個月補充下來,小米糕已經比之前好很多,重點是我們有發現他食慾變好!!厭奶的狀況少很多,副食品也願意吃了。

 

【腸胃道改善】

而我自己本身是胃腸道的問題,消化嚴重不良,加上飲食跟作息不太正常,體質開始出現狀況,常常吃了東西就悶上一整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非常不舒服, 更慘的是稍微有點壓力就會腸胃鬧脾氣,所以我才會長期一直吃益生菌。

 

前陣子因為懶加上忙,暫停之後狀況又來了,馬上跟著小米糕一起吃萃益敏益生菌,每天就是小米糕吃半包,我吃一包,丹哥吃一包,吃到連丹哥都超有感,不僅幫助消化,排便也變得很順暢,不曉得是不是吃益生菌的關係,感覺整體氣色也變好好~

 

☆了解更多萃益敏益生菌資訊請點我> https://reurl.cc/O0qOkR 

 

 

— 延伸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