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楊醫師的本業是內科、內分泌科醫師,同時也是 強大三寶媽,也正在執行 #體重管理規劃,這樣三位一體高工時的生活型態,當然需要神隊友的幫忙。


我們都知道醫學證實,大腦、腸胃道、內分泌調節三者息息相關,因此當我們有好的 #腸道菌叢,對腦部、營養、體格、以及膚況一定有幫助!
經同好也是醫師朋友推坑,接觸 #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覺得效果好,希望在這裡分享使用心得。 
因為二寶有 過敏體質,每到初春秋末,就皮在養、咳嗽噴嚏流鼻水,#影響學習專注狀態,媽媽看的也很心疼。除了正規的醫療和定期追蹤,我發現孩子吃了益生菌一個禮拜後,過敏、乾癢、鬧脾氣的情形少很多。


仔細研究一下成分,發現 萃益敏 擁有雙專利菌株,一株是 副乾酪乳酸桿菌的 L.P-BRAP-01;另一株則是 比菲德氏龍根菌的 B.longun-BR022;兩株皆擁有 #中華民國專利菌株認證 號碼。
益生菌可以幫助 #調整過敏體質 及 #胃腸功能改善,有助於降低誘發過敏激素IL-4、IL-5分泌,以及免疫球蛋白IgE、IgG1分泌。
食品安全上經過嚴格檢視,萃益敏 獲得 #國家健康三認證,「健康食品小綠人兩項」和「SNQ國家品質標章」,從原料到生產,全程品質安全都有專業把關。


萃益敏益生菌雖然以市價來看非平價產品,但也因此值得更高規格的檢驗。萃益敏從工廠製造到消費端,全程低溫保存配送,確保活菌數量不減少。每批產品出廠均送驗,通過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等檢驗,安全無虞才能出廠。
#滿3個月以上的嬰幼兒就可以吃,不論男女老少,還有懷孕媽咪,我們也都推薦。
最後,#萃益敏益生菌 是小楊醫師同時兼顧醫師、三寶媽、體重管理的最佳神隊友,也是我家小朋友 #調整過敏體質 的好朋友。
嘮叨一下,雖然萃益敏益生菌有獲得健康食品認證,但跟藥品的功效還是有差異性的。


提醒大家,選擇有認證且適合自己的產品,搭配健康飲食運動才是體重管理、調整體質的關鍵。
如果服用後有任何身體不適,一定要請醫師診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