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授權分享於 婦產專科護理師 黃郁筑 https://reurl.cc/mqjK69

護理師黃郁筑燕窩膠原好評分享

生完寶寶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各方面都老了一圈?!覺得自己的膚質沒有像少女時期那麼好了,一直都覺得不能只是從外在的保養品下功夫,體內的保養才是真正重要的啊!

由內而外的美顏保養 推薦選擇健康長行燕窩膠原

我重視由內而外的保養,以挑選美容養顏的保健產品時,因為是要吃進身體的,不要只看價格,真的要多方面比較,最後我選擇複方配方的健康長行燕窩膠原。

《健康長行》重視從原料、生產到消費者手上的每項健康細節,燕窩膠原的產品特色:

1. 選用日本專利的燕窩萃取物:
以頂級金絲燕窩為原料,經日本專利酵素技術處理,含有豐富精粹的燕窩酸,含NGF和EGF兩大生長因子,有養顏美容、調整體質、增加防護力、健康維持等功能,由內而外激發自然風采。
 
2. 天然複方成份設計,是最佳的靓妍補給品:
頂級專利美妍配方,由激活因子(燕窩萃取物)、彈潤元素(膠原蛋白+維生素C)加上水漾元素(玫瑰花瓣萃取物+賽洛美),打造燕粹靓妍的迷人風。

3. 天然蔓越莓風味口感佳,好吃好吸收無負擔:
每日一包美麗達標,零脂肪 16.4大卡/包, 輕鬆無負擔、無添加防腐劑 、人工香料、甜味劑。

4.批批檢驗合格才銷售:
每批產品出廠均親自送驗嚴格把關,須通過SGS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等檢驗。

5. 適合愛美族群:
成份內容安全無虞,不同年齡層的女性皆適用,花漾少女、輕熟女、美魔女、孕媽咪都能放心吃。

吃完後我感覺膚質狀況真的比較好耶!摸起來也比較沒有一粒一粒的粗糙感了!
 
☆了解更多燕窩膠原資訊請點我>https://reurl.cc/6y7y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