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授權於我是肉絲肉乾 https://bit.ly/337I5Cl

長期以來亮媽都有排便不順的問題,而肉乾爸則是有過敏體質,最近會接觸『萃益敏益生菌』是因為它獲得了健康食品小綠人的兩個認證「腸胃道改善」和「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同時也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這真的很不容易!!

 

我跟肉乾爸開始吃這個益生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們真的都還蠻有感的,消化功能變好,還有排便都變順暢了,而肉乾爸早上起床哈啾哈啾也減少很多!

 

萃益敏是適合所有族群和全家人食用的,0~99歲的男女老幼都適用,孕媽咪和滿三個月以上的新生兒都能安心使用喔!!

 

最好的補充時間是空腹時,三個月以上,不滿一歲的新生兒建議每天食用半包,一歲過後則可調整為一天一包,可以選擇在早餐前半小時或晚上睡前。

 

萃益敏還有幾個貼心的地方,他們全程低溫配送,為確保品質的穩定,因為益生菌怕熱,所以如果外出攜帶要避免陽光曝曬喔!!還有他們的包裝是隨身好攜帶的獨特鋁箔袋,易撕包材,隨處可撕開,圓弧設計,安全不割手!!

 

亮媽真心推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了解更多萃益敏益生菌資訊請點我> https://bit.ly/3zXuf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