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授權於婦產科護理師黃郁筑 https://reurl.cc/g8GxXQ

護理師推薦有功效的益生菌

因為自己本身是醫護人員的關係,非常有健康的觀念,所以對於保健食品也是很挑的!所以有國家三認證,品質和功效保證的萃益敏益生菌就打動我的心。

其實從小就有一點排便不順的我,從懷孕到生產後,這個問題只有加重而已,加上工作跟每天帶孩子的壓力,真的讓腸胃更加不聽話了!

所以一直都有注意自己要吃的健康再加上適當的運動,但益生菌的補充也是很重要的!該如何挑選益生菌呢?

我覺得應該不單只看價格,要多方面比較才行,我喜歡從原料、生產到消費者手上的每項健康細節都重視的廠商,所以推薦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它在市面上的售價雖然偏高,但是有獲得國家健康三認證「健康食品小綠人兩項保健功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和「SNQ國家品質標章」,是真正對過敏和胃腸有幫助的。

益生菌功效有健康食品認證才有保障

有些牌子的益生菌沒有健康食品認證,其實是不能證明是有功效的,也不能對外宣稱有療效。所以挑選益生菌不能只以價格來考量,選擇有國家嚴格把關健康三認證才是真的有效果品質安全有保障。

它有專為台灣國人體質研發的雙專利菌株,全程低溫保存配送,確保活菌數不減少。每批產品出廠均親自送驗嚴格把關,須通過SGS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等檢驗。加上完美暖爸修杰楷的真心推薦,讓人感到更放心。

優秀的腸胃益生菌萃益敏 幫助排便順暢

吃了萃益敏後的感覺非常好,不會肚子痛拉肚子什麼的,就是大便順順的這樣!真的是順暢一身輕的感覺呀!粉末劑型好吞服,採用專利安全的隨身易撕包裝袋,好撕不割手。成份內容安全,適合全家人,0~99歲的男女老幼皆適用,孕媽咪和滿三個月以上的嬰幼兒也都能放心吃。

 

長行生技|健康長行品牌萃益敏益生菌詳細介紹 https://reurl.cc/YWEQ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