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保健跟花青素有什麼關聯?

葉黃素對於晶亮的保健效果較被大眾熟知,必須含有豐富的類胡蘿蔔素才能抵抗藍光的侵害,而最著名的類胡蘿蔔素就是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我們都知道長期接觸3C產品,它發出的藍光會造成靈魂之窗很大的傷害(波長約400-500nm),藍光的波長短能量強,容易造成損傷的波長範圍剛好落在400-450nm的區間,但不用太擔心,類胡蘿蔔素可吸收波長390-515nm的範圍,減少受到藍光的破壞,但少數未被吸收到的藍光,可能會進一步產生有害物質導致細胞的損害,此時就需要有強大的抗氧化劑來幫忙調整,(原)花青素便是個好取得且成效佳的元素,提升調節力,增加好的循環。

 

可是葉黃素無法由人體自行產生,也會因許多因素造成葉黃素低下,便無法達到良好的晶亮保健,因此必須額外補充以葉黃素為基底,搭配(原)花青素的營養保健食品做保養,才能使得保健效果更佳。

 

原花青素和花青素是什麼?

相信不少民眾都有這個疑問,原花青素和花青素這兩者到底有差別?其實答案沒有很複雜,原花青素簡單來說就是兒茶素類及花青素單體所聚合而成的大分子,原花青素在酸性環境下加熱就可以得到花青素,它們的區別僅在於原花青素無味、口感略澀,多存在表皮、籽、殼;而花青素具有顏色及特殊氣味,存在於果實、果肉中。
 
兩者在化學結構上極為相似,皆屬於多酚類,為良好的強抗氧化劑,其抗氧化力是維生素C的20倍和維生素E的50倍,有益於晶亮保健。原花青素和花青素容易從蔬果中取得,黑豆皮及葡萄籽的原花青素純度高達75-83%,而山桑子含的花青素濃度為36-39%,兩者與晶亮健康密不可分,都可當作輔助葉黃素的成分,提供額外的舒適度及防護力。

 

健康長行 維明素機能飲專利複方成分,防護更升級,達到最完善的補充!

選用獨家專利多層包埋微膠技術的游離型葉黃素,吸收率提高17%,添加葉黃素10:玉米黃素2的黃金比例有效劑量,同時添加多種超強花青素+高純度95%玻尿酸,加上液態劑型快速吸收效果加乘,喝的葉黃素是補充葉黃素便利時尚的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