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比較熟的媽媽們應該知道,我幾乎不給阿蜜拉吃保健食品或任何營養品,除了益生菌!

益生菌真的是我少數會讓阿蜜拉定期補充的健康食品。

給小朋友的益生菌更要慎選,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榮獲國家健康三認證,包含健康食品小綠人兩項保健功效(調整過敏體質&改善腸胃功能),還有SNQ國家品質標章,品質功效由國家幫你把關!

此外萃益敏益生菌專門為台灣人研發雙專利菌株,不只來源有鑑定,連菌株都有專利驗證!兩項專利菌株:副乾酪乳酸桿菌 (LP-BRAP-01) & 比菲德氏龍根菌 (B.longun-BR022) ,加上兩項機能好菌:嗜酸乳桿菌 &鼠李糖乳酸桿菌,更能有效打造健康的腸道環境,不只能幫助胃腸改善,還能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另外我特別想推薦萃益敏益生菌的一點是,它是「全程低溫配送」!因為益生菌也建議低溫保存,以確保活菌數量!

每批產品均送SGS、台美檢驗,成分通過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檢驗,安心無添加,男女老少都可以食用,滿三個月的寶寶也能放心吃。

阿蜜拉超級喜歡萃益敏益生菌,我都倒在湯匙上給他直接吃,口感酸酸甜甜的很好吃。不誇張,阿蜜拉吃的隔天便便次數都會增加,形狀也很漂亮!幫助消化、排便順暢非常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