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當心造成健康亮紅燈

人手一機的時代,3C產品儼然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配備,然而國內醫學會的調查指出,國人每天平均使用手機的時間約9.4小時,不管是哪個年齡層都有使用過度的現象。

 

複方葉黃素對晶亮保健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健康一旦亮起紅燈就會以飛快的速度持續惡化,將對生活造成許多不便及危險。有危機意識的民眾會想到去買單方葉黃素來補充,但吃了幾天卻沒有顯著的效果,還是一樣感到乾澀疲勞,是吃錯產品了嗎只要依照以下重點,就能挑選到吸收率佳且整體成效好的葉黃素產品。

 

第一:思考葉黃素的劑量和食用時間是否足夠?

許多民眾可能認為吃高劑量成效才會好,但事實正好相反,若長期吃過量的葉黃素容易造成身體負擔,千萬不能求快就一次大量補充,每天攝取6-10mg的葉黃素就足夠了,並持續補充至少3-6個月才是保健關鍵。

 

第二:葉黃素的種類該選擇游離型好還是酯化型佳?

有文獻指出游離型葉黃素比酯化型高出約17%的吸收率,小分子好吸收讓身體利用率更佳。酯化型葉黃素因為受到分子量大小和化學結構的限制,整體純度及生物利用率會較低一些。

 

第三:產品是否具有保護葉黃素的專利技術?含多種抗氧化成分?

我們都知道葉黃素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而氧化,因此最好挑選有特殊技術包裹有效成分的產品,以維持葉黃素的穩定性。另外只補充單方葉黃素對晶亮保健是不夠全面性的,需同時補充多種抗氧化成分,如:山桑子、紅藻、黑豆皮、葡萄籽等,才能讓吸收效果更加倍。

 

第四:留意產品的成分添加及食用安全性

最後是大家最關心的議題,吃到肚子裡的總是會擔心裡頭的成分天不天然?安不安全購買前需注意產品所含的成分是否有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香料。液態劑型能提升產品的有效吸收率,更適合全年齡層食用,同時兼顧方便性與安全性,每天一包隨開即飲,簡單保養晶亮健康。

 

健康長行的維明素機能飲複方成分「七效合一」,適合全方位的晶亮保健

採用獨家專利多層包埋微膠技術的游離型葉黃素,保留完整營養,配方添加葉黃素10:玉米黃素2,符合黃金比例的有效含量,補充葉黃素同時能獲得多種超強花青素+高純度95%玻尿酸,加上液態劑型快速吸收效果加乘,喝的葉黃素是補充葉黃素便利時尚的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