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授權於 克莉絲汀的偽少女時代 https://bit.ly/3KmtbrG

今天要分享是家有小學生媽媽最希望拿到的飲品,健康長行的維明素機能飲(含游離型葉黃素)。

 

你們知道現在小學生的閱讀量被要求有多大嗎?小一的果果剛考完期末考,一科的考券就滿滿四大面文字,我眼睛被驚嚇得睜得好大。

 

但其實也不只是孩子,我們大人上班在電腦前的敲敲打打,還有平常口中的追劇其實也是長期3C的重度使用。

 

健康長行的維明素機能飲採用7 IN 1世界專利頂級機能配方,是擁有專利金盞花萃取的游離型的葉黃素,經過專利技術的保留了最營養的成分,取得FDA的GRAS認證。還有專利的玉米黃素、山桑子萃取物、專利紅藻、黑豆、葡萄籽萃取物等等。葡萄籽萃取物含有的前花青素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C和E的好幾十倍。

 

相信大家都知道葉黃素對靈魂之窗很好,但市面上太多選擇時,資運量一大就開始出現選擇閱讀障礙了,維明素機能飲是用喝的葉黃素,大人小孩都愛,所以直接決定用它來做保養了!

 

喔對了,四歲以上就可以喝了!果果連喝好幾天酸酸甜甜的,口感好撕開就喝飲用方便,我真心喜歡這個產品。

 

☆了解更多維明素機能飲資訊請點我> https://bit.ly/3Krt9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