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授權於 我是肉絲肉乾 https://bit.ly/3nMR9DG

在我們的日常飲食中很難補足每日鈣質的需求,將近100%的兒童及青少年和超過八成以上的成人都是鈣攝取不足,鈣缺乏不只影響牙齒骨骼的發育,也會產生大大小小的問題。

 

專利愛爾蘭海藻鈣是100%天然有機鹼性植物鈣,能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補充成長黃金期最需要的鈣質。海藻鈣又稱紅藻鈣,採用產於愛爾蘭西南及冰島沿海無污染的大西洋海域的紅藻,為了維護生態平衡,每年限量採收5年以上鈣化的紅藻。

 

優倍鈣是我做了好多功課之後選擇讓肉絲肉乾來補充的,它榮獲了多項國際安心認證和多國的專利,而且他們還多添加了鎂元素及多項幫助鈣質吸收的成分,讓補鈣的效果更好!鈣與鎂的黃金比例是2 : 1,是存在人體維持鈣平衡的最佳狀態。

 

肉絲肉乾通常都是睡前補充,因為睡覺的時候腸道處於休息狀態,吸收營養素的狀態最理想,而優倍鈣依照年齡層的不同有建議的補充量,1~9歲以下,建議一天一包就可以了,10歲以上或是懷孕/哺乳期可以一天補充1~2包。

 

而且既然要選給小朋友吃的,口感也是要兼顧的,記得曾經買過他牌的給兩小吃,結果竟然被退貨,還要給點甜頭才願意吃!優倍鈣是優格牛奶口味的,小孩好吃好吞,現在肉絲肉乾還會主動提醒我要給他們吃,不再害怕吃鈣了!!

 

☆了解更多優倍鈣資訊請點我> https://bit.ly/3v4yQ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