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賴的嬰兒益生菌品牌-萃益敏益生菌

嬰兒益生菌品牌推薦萃益敏益生菌

跟大家分享一款覺得很有效的兒童益生菌,而且是滿三個月的新生兒或嬰兒就可以開始食用的,特別是想要找同時針對過敏跟腸胃的益生菌的媽咪們,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萃益敏益生菌。

 

挑選新生兒益生菌我只選有健康食品認證的益生菌

小飯糰滿三個月開始,我就開始尋找合適的新生兒益生菌,因為一直以來都有聽醫生跟身邊朋友分享補充益生菌的好處,畢竟做父母的,都希望小朋友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畢竟小飯糰那時候才剛滿三個月,吃進去的東西我們自然是馬虎不得,在挑選上還是以有國家認證的益生菌品牌作為第一優先考量。我想能獲得小綠人標章的健康食品,應該也是新生兒能放心吃的兒童益生菌。

 

搜尋後才發現,原來市面上有健康認證的益生菌才只有幾家而已,而萃益敏益生菌剛好就是其中之一獲得小綠人雙功效認證的益生菌;再加上還有SNQ國家品質認證,等於有三個國家認證了!看起來實在很厲害,再加上看到有修杰楷的代言,覺得是可以信任的品牌。

 

★萃益敏益生菌的功效&好處

◎市面上唯一健康三認證的益生菌,健康食品認證具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腸胃功能改善』的功效。

 

◎添加兩支專利益生菌以及兩支機能好菌。原來益生菌菌株也有所謂的功能專利喔~萃益敏添加的 L.P-BRAP-01跟B.longun-BR022都是有取得身分證的專利菌株,具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以及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功效。

 

◎再加上他們家產品都會送第三方公正檢驗單位(像是SGS..)做檢驗,合格的檢驗報告都有公開在官網上給大家查閱,讓人感覺他們真的是很重視品質安全的廠商,產品確實都是通過塑化劑、重金屬、西藥、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檢驗合格的。

 

我自己是天氣變冷或是換季就容易不舒服的體質,所以給小飯糰食用萃益敏的同時,我自己也一起補充。開始食用一段時間後,最大的感覺就是排便跟消化都很順暢。小飯糰補充了好幾個月的萃益敏益生菌,到現在已經一歲多了,感覺腸胃補充了好菌,整個狀態都很穩定,胃口食慾不錯,每次喝奶都有喝完。

 

益生菌怎麼吃最有效呢?記得要長期補充喔!

 

益生菌的好處還是要長久補充才能感受的到,特別是如果想要調整過敏體質、改善腸胃功能、建立良好的防護力更是要長期食用。如果也有媽咪們正在考慮給寶貝們補充益生菌,卻又不知道適合的兒童益生菌該怎麼挑選的話,我認真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萃益敏益生菌。

 

☆點我了解更多萃益敏資訊> https://reurl.cc/9Xyd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