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授權於主播陳柔安 https://reurl.cc/ynNxyq

主播陳柔安腸胃益生菌推薦萃益敏

您為自己的腸道健康打幾分呢?過去新聞播報工作壓力大,常三餐不定時,下班後人一放鬆,總克制不住想吃些炸雞、麻辣滷味或甜食的慾望,長期下來腸胃變得很敏感,過去我以為是銅牆鐵壁的巴豆,現在時常鬧脾氣抗議。

腸胃益生菌推薦有健康食品認證的萃益敏

為了補充腸道營養,我嘗試了很多益生菌品牌,還特地上了衛福部官網查資料,最後選擇健康長行經衛福部認證健食字第A00280號的萃益敏益生菌>>> https://reurl.cc/Ag0vYE

萃益敏同時榮獲國家三認證健康食品雙效認證以及SNQ國家品質標章,經過實驗證實有腸胃道改善功能,及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功效,畢竟是每天吃進肚的營養品,一定要先上衛福部查詢,找認證具有功效性與安全性的益生菌健康食品,才能讓自己跟家人吃得更安心。

我自己吃了快一個月,真的感覺排便很順暢,現在也養成每天固定時間上廁所。最明顯的是,上週末我去吃了酒店自助餐,以前如果大吃大喝,特別是狂嗑海鮮後,腸胃總會鬧脾氣抗議,但這次回家後,腸胃卻意外的乖巧溫順,隔天早上正常如廁,一樣排便順暢,實在太開心了。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推薦補充萃益敏過敏益生菌

醫學研究也證實長期吃益生菌能輔助調整過敏體質,以及增強保護力,我因為養長毛貓很容易哈啾常覺得不舒服,加上天生的過敏體質在換季時更嚴重,也希望天天吃萃益敏能調整我的過敏體質。
 
接觸益生菌後我才知道,原來低溫才能確保裡頭的活菌數是最穩定的狀態!所以萃益敏從工廠製造到配送過程,全程都是低溫保存,維持益生菌功效,我自己也是一拿到產品就立刻放冰箱裡,尤其小包裝很好攜帶,就算早餐前來不及吃,我也會拿一包外出食用,吃起來的味道很像粉末版的養樂多,感覺小朋友也會很愛。

☆了解更多萃益敏益生菌資訊請點我> https://reurl.cc/Ag0v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