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益敏】食用心得分享

益生菌推薦凱爾。莎拉 and 小莉亞X萃益敏益生菌推薦

 

允希和妹寶從小就是過敏體質,黑眼圈總是掛在臉上,
哥哥晚上睡覺常常因此睡不好,
妹寶更是從出生後遇熱流汗,就會抓個不停,早上起床更是哈啾連連,
看了好心疼。

 

最簡易快速的解決方式莫過於吃藥,
但希媽覺得那只是暫時舒緩,問題始終無法解決的!

 

而且妹寶又是個非常挑食的小孩,完全不愛碰蔬菜水果,希媽一直擔心他會有排便的問題,但攝取一般乳酸菌飲品,又怕她攝取太多不必要的糖分!

 

某天和媽媽好友們聊天,他們提到「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能幫助他們的寶貝們調整過敏體質,我聽完好心動~所以回到家之後,立馬上網做功課,發現《萃益敏益生菌》是完美暖爸爸藝人-修杰楷大力推薦的。

 

《萃益敏益生菌》重視從原料、生產到消費者手上的每項健康細節:

1.榮獲三項健康認證標章:
「健康食品小綠人兩項保健功效」:產品具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腸胃改善]的功能。
「SNQ國家品質標章」:從原料到生產,全程品質安全嚴格把關。

2.為台灣人研發的雙專利菌株:
專為國人體質研發,菌種來源有鑑定,菌株擁有專利驗證。
四菌完整配方設計,兩項專利菌株+兩項機能好菌,打造健康的腸道環境和體質。

3.全程低溫配送維持活菌數量:
從工廠製造到消費端,全程低溫保存配送,確保活菌數不減少。

4.批批檢驗合格才銷售:
每批產品出廠均親自送驗嚴格把關,須通過SGS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等檢驗。

5.重視使用者的便利性:
粉末劑型好吞服,採用專利安全的隨身易撕包裝袋,好撕不割手。

6.適合所有族群和全家人:
成份內容安全無虞,0~99歲的男女老幼皆適用,孕媽咪和滿三個月以上的嬰幼兒也都能放心吃。

 

看完他們的詳細介紹之後,希媽毫不猶豫的下訂給寶貝們,
拿到後,當然最擔心的第一關就是口味問題,怕買了他們不敢吃也是沒用,
結果事實證明,媽媽擔心太多啦~
淡淡的優格口味讓允希跟妹寶吃完後,跟媽媽說"還能再吃一包嗎?"

 

現在,允希睡眠品質好很多,妹妹早上起床的哈啾聲也減少了,
看到兩個孩子的過敏體質有逐漸調整中,真的讓我很開心!

 

益生菌推薦:國家把關的萃益敏才安心

既然媽媽願意花錢花時間找最好的給孩子,
選擇有國家嚴格把關健康三認證才是真的有品質、安全有保障的兒童益生菌。
再加上完美暖爸修杰楷的真心推薦,希媽一定要將這麼好的益生菌推薦給大家~

 

#建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
#健康食品雙效認證
#SNQ國家品質標章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腸胃道功能改善
#益生菌推薦

感謝 允希 & 寶妹 – 台美Williams 分享 文章來源 https://reurl.cc/8GkejM

☆來去逛逛 https://reurl.cc/od8Vy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