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益敏】食用心得分享

益生菌推薦|米寶米果愛笑笑誠心分享萃益敏益生菌

米寶跟米果本來就是過敏體質,這幾年因為空氣品質不佳,更是過敏現象大爆發,每天都呼吸不順,睡都睡不好,因為這樣導致我們一家也成為診所的常客,不僅我們擔心他們的身體,阿嬤更是擔心,再加上米寶的腸胃消化系統不好,胃口也很不好!

 

聽說吃益生菌能調整這些狀況,我們便開始留意適合的產品,阿嬤疼孫看不過去,也加入尋找的行列,終於找到能同時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和腸胃道改善功能的萃益敏益生菌!

這裡買>https://reurl.cc/V6kZzY

兒童益生菌推薦 國家三認證的萃益敏

這次阿嬤特別挑選藝人暖爸修杰楷推薦的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 ,有以下好多特色,對於現在食用產品要求很高的我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指標,讓我們放心選擇:

● 榮獲三項國家健康認證標章:★健康食品小綠人兩項保健功效:產品具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腸胃改善的功能』+ ★SNQ國家品質標章

● 成分裡有為台灣人研發的雙專利菌株

● 全程低溫配送維持活菌數量

● 批批檢驗合格才銷售:須通過SGS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黃金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等檢驗

● 重視使用者的便利性:粉末劑型好吞服

● 適合所有族群和全家人:0-99歲的男女老幼皆適用,孕媽咪和滿3個月以上的新生兒也能放心吃的兒童益生菌。

 

感謝米寶米果愛笑笑分享:https://reurl.cc/O1d6RR

來去逛逛 https://reurl.cc/m9zM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