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益敏】食用心得分享

益生菌推薦有國家健康三認證的萃益敏益生菌

 
從小過敏就像是跟屁蟲一直跟著我長大,現在我已經是兩個寶貝的媽,我那個跟屁蟲當然也不放過我那兩個寶貝,也隨時隨地跟著他們。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真的做了許多功課及改變,除了給孩子注意食物,使用空氣清淨機及保持環境乾靜等等,但這些都不夠,只是治標不治本。
 

益生菌推薦健康三認證萃益敏益生菌

 
家庭醫師說要讓哈啾說掰掰,調整體質才是關鍵,均衡飲食及補充好菌很重要。因此我開始每天親自料理晚餐,給孩子均衡的飲食,常常帶孩子做運動,更重要的是補充益生菌,讓孩子腸胃道養好菌,調整體質。
 

益生菌推薦適合寶寶的萃益敏益生菌

 
益生菌不是隨便買就有效果,因為益生菌百百種,不同菌種效果也不同,選對益生菌很重要。那時候醫師推薦有國家健康三認證的萃益敏益生菌,不僅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功效,也能同時改善腸胃道,我家寶貝吃了1個月就很有感覺,所以推薦給大家。
 

益生菌推薦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萃益敏益生菌

 
萃益敏益生菌在我和寶貝們吃過有幾個特點我很喜歡:
 
1.微酸甜細緻粉末狀,很好入口,孩子接受度也很大,每天晚上睡前吃一包,剛好可以取代睡前點心。
 
2.有健康三認證-兩個健康食品標章+SNQ國家品質安全標章,健康食品標章表示通過實證,具有雙功效,不用擔心花大錢卻沒有效果。萃益敏益生菌兩個健康食品標章,包括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腸胃道功能改善,表示同時可以調整過敏體質和改善嗯嗯不順!!SNQ標章表示品質安全有保障,從原料到製程層層把關,讓媽咪可以放心給孩子食用。
 
3.媽咪們要帶寶貝出門都要準備一堆東西,萃益敏益生菌隨身小包裝,隨身攜帶超便利,專利包裝超好撕,一天一包,外出超好攜帶。
 
4.使用本土菌株,最適合台灣人體質,而且有2個專利菌株及2個機能好菌,不同功效互相配合,吃了超有感。 這麼棒的益生菌不能只有我知道~分享給大家。
 
☆來去逛逛 https://reurl.cc/n0mN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