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益敏】食用心得分享

醫藥記者梁惠雯推薦萃益敏益生菌日常保養措施相當重要

 

身為醫藥記者,清楚知道目前對於過敏體質之調整,日常保養措施相當重要。

我們一家四口中,一大兩小有過敏體質(盛行率超高啊…😩),造成不少麻煩,例如,女兒一到換季,就必須戴著口罩,才能遠離困擾。此外,受到壓力、外食等因素影響,家人的腸胃道健康也是我所在意的。

 

益生菌推薦醫藥記者梁惠雯推薦萃益敏益生菌

 

最近接觸到藝人 修杰楷 代言的 萃益敏益生菌,並且實際使用了一段時間(口味能接受,大家都有乖乖吃😊),我發現這個品牌確實不錯,其中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除了修杰楷以外😆),它有拿到「健康三認證」:包括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 腸胃道功能改善 兩項「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以及「SNQ國家品質標章」,是一支安全、優質的保健食品。

 

兒童過敏益生菌推薦醫藥記者梁惠雯推薦萃益敏

 

截至目前為止,我家最「有感」的地方是,還沒吃完一盒,先生就發現排便相當順暢、固定一天一次,小孩胃口似乎也因此變好(正在成長期的他們,能有好胃口相當重要啊!🥢),讓我十分放心!❤️❤️❤️

 

醫藥記者梁惠雯推薦萃益敏益生菌

 

兒童腸胃益生菌推薦修杰楷代言萃益敏

 

文章出處:醫藥記者梁惠雯 談健康、聊生活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xDVQne

感謝 醫藥記者梁惠雯推薦

 

☆來去逛逛 https://reurl.cc/n0mN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