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益敏】食用心得分享

寶寶益生菌推薦NO.1萃益敏益生菌

 

叮咚~有您的包裹!! 萃益敏益生菌是我用過很多個品牌比較過後,特別覺得很有感的益生菌了,買到司機大哥都認識我了。

 

我家蜜雅在我的肚子裡就開始吸收好的益生菌,擔心蜜雅會和我一樣會有過敏體質,在懷孕期間就詢問醫師說要如何讓蜜雅能夠擺脫這種困擾呢?

寶寶益生菌推薦NO.1萃益敏益生菌2

那時候醫師就建議可以找有健康食品小綠人標誌的益生菌,而且一定要找有經過嚴格檢驗並有實驗數據能夠調整過敏體質的認證才會有效果!!就陸續吃了幾個益生菌品牌,比較之後發現萃益敏效果很好,就一直都吃萃益敏了。

寶寶益生菌推薦NO.1萃益敏益生菌2

給大家看看裡面的樣子,裡面有分成2包鋁箔包,各有15小包。

寶寶益生菌推薦NO.1萃益敏益生菌3

寶寶益生菌推薦NO.1萃益敏益生菌4

兩邊各把小綠人標誌的保健功效寫出來,其一為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另一個是胃腸功能改善。通過這兩項健康食品(小綠人)的保健功效,給孩子吃也比較安心。

寶寶益生菌推薦NO.1萃益敏益生菌4

每一小包都是圓弧設計,不會割傷手呢!而且隨便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輕輕鬆鬆的撕開食用。小包裝攜帶超方便,一小包就包含百億活菌呢!!每天大人吃一包,一歲內的寶寶只要吃半包就可以囉~之前蜜雅還不會直接吞食時,我都會將萃益敏溶於牛奶或果汁中,讓寶寶飲用。但要注意溫度勿超過40度C。

 

一份才7.6大卡,每天一包不會增加負擔

寶寶益生菌推薦NO.1萃益敏益生菌5

 

寶寶益生菌推薦NO.1萃益敏益生菌6

特別照一下萃益敏盒子的照片給大家參考,畢竟要給孩子吃,除了有沒有效果之外,更要注意的就是是否有品質把關及相關認證了!!推薦給要尋找寶寶益生菌的朋友們。

寶寶益生菌推薦NO.1萃益敏益生菌7

看看我家蜜雅超愛吃萃益敏,也非常健康,沒遺傳到媽咪!!我自己吃了後也調整超多,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就讓蜜雅教大家怎麼吃萃益敏囉!!

第一種 張嘴直接吃!!是不是超簡單

寶寶益生菌推薦NO.1萃益敏益生菌8

第二種方法 和蜜雅最愛的葡萄乾一起吃><

把葡萄乾和萃益敏益生菌拌在一起,然後用湯匙一口一口吃。

酸酸甜甜超好吃~

寶寶益生菌推薦NO.1萃益敏益生菌9

 

第三種 蘸水果一起吃!!和蘋果一起吃

寶寶益生菌推薦NO.1萃益敏益生菌10

水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植化素外,同時也是人體攝取膳食纖維及益菌生的重要來源,一起吃讓益生菌長的更好!!

萃益敏實在是太好吃了~蜜雅每天都會自己提醒我要吃益生菌了~

每天一包健康滿分!

 

☆來去逛逛 https://reurl.cc/n0mN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