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益敏】食用心得分享

因為我跟玉米爸也是過敏體質,自從看了研究報導說父母有過敏的話,小朋友過敏機率超過八成之後,小玉米的健康就變成我最關心的是事情,希望她能健康的長大。我們試過很多方式想要增強小玉米的防護力,家裡固定開著空氣清淨機、多帶她出門曬太陽活動、盡量自己煮、定期清潔家裡、床單枕頭套窗簾甚麼的也是固定更換清洗,希望能減少家中的過敏原。

 

兒童益生菌推薦:健康長行萃益敏適合寶寶吃的益生菌1

 

但是小玉米上了幼兒園後,隨著每天接觸的人事物變得多起來,也免不了受到外在環境、天氣氣候的影響,漸漸的小玉米『哈啾』『酷酷掃』的次數也越來越多,天氣轉涼、天空霧茫茫的時候,也是我們固定去找醫生報到的時候。

 

兒童益生菌推薦:健康長行萃益敏適合寶寶吃的益生菌2

 

詢問了醫生跟身邊的親友,有沒有方法可以調整體質、增加防護力,結果得到的回應是說可以讓小朋友吃益生菌。雖然知道要挑選適合的益生菌,但台灣益生菌品牌有數十種,google挑選益生菌的方法後,也看得我頭昏眼花……最後我還是決定尋求朋友的意見,畢竟吃益生菌最在乎的還是有沒有效,既然要吃的話當然還是要挑選真的有效果的。而且益生菌需要吃一段時間才會有感,一個月份量的價格也不便宜,所以詢問吃了後覺得有效的朋友,讓他們推薦適合的產品,感覺白花錢的機率也會比較低。

 

兒童益生菌推薦:健康長行萃益敏適合寶寶吃的益生菌3

 

結果有些朋友建議我試試看修杰楷代言的萃益敏益生菌,主要是這個牌子的益生菌是獲得健康食品認證,具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功能』、『腸胃道改善功能』兩種功效,而且朋友們都說他們持續使用了一段時間後,覺得真的有變好。我上網查了資料,發現萃益敏益生菌除了『小綠人』之外,還有拿到『SNQ國家品質標章安全認證』。

 

兒童益生菌推薦:健康長行萃益敏適合寶寶吃的益生菌4

 

裡面添加了『L.P菌 – BRAP-01 』、『BB.longun – BR022』、『A菌』、『 L.GG菌』等,其中『L.P菌 – BRAP-01』和『BB.longun – BR022』是雙專利認證菌株,最適合台灣人體質的益生菌。

 

兒童益生菌推薦:健康長行萃益敏適合寶寶吃的益生菌5

 

除了功效之外,家長們最在意的是食品安全的部分,畢竟是要拿給小玉米吃的,我更是不敢馬虎。發現健康長行每批產品都會送SGS檢驗,不含西藥、重金屬、塑化劑、大腸桿菌、金色葡萄球菌等,這樣我才敢安心地買給丸子吃。

 

萃益敏益生菌吃起來的味道有一點像是養樂多,淡淡酸酸甜甜的味道,我想應該沒有小朋友會不喜歡這個味道,至少丸子就非常愛,不用追著餵給她,也會主動要。

 

現在小玉米吃了三個多月了,從以前吃完飯「便便」不順暢,到現在天天都有上;從每天早上『哈啾』『酷酷掃』不停,到現在包『餛飩』的次數越來越少。如果也有媽咪也在找給寶貝調身體的方法的話,推薦一定要試試看『萃益敏益生菌』!

 

☆來去逛逛 https://reurl.cc/n0mN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