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授權於 Iris營養師 x 生活好營養 https://bit.ly/3sPI2F0

身為一位營養師,每天就是不斷回覆大家對飲食上的疑問,長期使用電腦、手機,回到家後非常的酸澀,現在科技這麼發達的情況下,對靈魂之窗的保健非常重要呢!

 

☆常常大家要保養就是選擇「葉黃素」,為甚麼是葉黃素?
葉黃素是天然類胡蘿蔔素的一種,是無法自行合成製造,所以必須透過天然食物或保健食品來補充。而在自然界當中「葉黃素」及「玉米黃素」是共同存在的!

 

☆葉黃素的功效:
◆提升保護力
◆避免3C傷害
其實只有葉黃素是不夠的,多元的營養素,保護力UP!

☆花青素:提高對光線的適應力
☆蝦紅素(藻紅素):輔助葉黃素提升保護力
不同的營養素有不同的功效,所以想要全方位保護,缺一不可!

 

維明素機能飲 
◆獨家專利維膠技術
◆金盞花葉黃素+玉米黃素專利微膠技術,穩定保留完整營養成分
◆含有葉黃素10:玉米黃素2的黃金比例10:2
◆液態小分子快速吸收
◆輕巧包裝設計攜帶超方便

 

☆小小一包裡面就有:金盞花萃取游離葉黃素 + 專利玉米黃素 + 山桑子萃取物 + 專利紅藻萃取物+專利黑豆萃取物 + 葡萄籽萃取物 + 專利流行鏈球菌發酵物,給你最完整的全方位保護力!

 

喝起來就像是甜甜果菜汁,成份自然,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人工色素跟香料,健康無負擔!用喝的葉黃素讓補充保健品一點都不無聊,食用後真的舒緩很多!而且攜帶超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

 

維明素機能飲適合全家人,如果你是以下這些人更需要補充:
◎長期使用3C產品的兒童
◎學生族群
◎上班族
◎低頭族

保護你的靈魂之窗,就從此刻開始!!!

 

☆了解更多維明素機能飲資訊請點我> https://bit.ly/3Mx4n1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