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健康長行到高雄榮總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贈萃益敏益生菌1,000盒來挺第一線醫護人員

感謝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每日每夜的守護台灣,讓台灣逐漸穩定,振奮之餘,長行生技董事長陳梧桐特意捐贈1,000盒,總價值超過兩百多萬的「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向高雄榮民總醫院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盼給最前線的人員滿滿元氣和加油打氣。

長行生技董事長陳梧桐表示,很高興能表達作為小市民對全體醫護人員的感激,謝謝他們這麼辛苦的守護台灣,我們現在的幸福平安不是天上隨便掉下來的,沒有醫護人員全力的支持,保衛國家人民的生命安全,我們也沒有機會來分享這份感恩。

高雄榮總副院長陳垚生受贈時致詞表示,高雄榮民總醫院醫護人員每日忙碌雖然辛苦,但是卻能保障全國民眾的生命安全,非常感謝長行生物科技的暖心捐贈。

健康長行捐贈1000盒萃益敏感謝醫護人員活動圖為長行生技陳梧桐董事長(左)致贈萃益敏益生菌予高雄榮民總醫院陳垚生副院長(右)

 

▼當天的活動花絮▼

當然也想 #邀請大家一起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FB專屬活動,您挺醫護人員抽萃益敏】

🔽抽3位粉絲送萃益敏益生菌一盒🔽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X6Zq5a

步驟1:按讚追蹤健康長行粉絲團
步驟2:按讚此篇貼文並分享出去
步驟3:留下一段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的話,並標註3位朋友

活動時間:
5/8-5/26 晚上12點截止

公佈得獎名單:
5/27下午5點前公布於粉絲專頁活動貼文下(記得按讚系統才會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