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倍鈣】食用心得分享

感謝三胞胎四寶媽【麗莎的育兒生活】的分享~

健康長行優倍鈣補鈣固本首選

一直都有固定在吃鈣習慣的我,生完小孩後更不能間斷鈣質補充,當然也會幫自己挑食的小孩額外補充,最近嘗試了一款感覺很不錯的鈣粉產品。

 

一般以往我食用過的鈣大部分成分是單單只有鈣,我們知道喝牛奶能補充鈣質,但還要搭配曬曬太陽,才能促進維生素D的合成來幫助鈣質吸收,所以給小朋友吃鈣的時候我都會另外再買一瓶維生素D滴劑做搭配。

 

但是現在吃這個複方成分的優倍鈣很方便,裡面不但有添加也是幫助骨骼牙齒發育的鎂,更直接幫你加了專利的酵母維生素D、維生素K和酪蛋白磷酸胜肽CPP幫助鈣的吸收。等於吃一盒優倍鈣抵過吃好幾盒(瓶)其他的補鈣產品!

 

而且這個是天然有機鹼性的愛爾蘭紅藻鈣,吸收率高達40%,裡面還含豐富的73種礦物質跟微量元素,可以輔助骨骼牙齒的發育。

 

吃起來有一點微甜奶香味,所以小朋友都搶著要吃,如此一來就不用吃個鈣粉還要加在牛奶食物裡,或是一直拜託他們吃一下,補鈣變的更輕鬆。

 

順便提醒大家一下,不論補充任何食物營養適量就好,多吃無益,千萬不要因為小朋友喜歡吃就無限制的給予,反而造成身體的負擔哦。

 

▼想了解補鈣又固鈣的優倍鈣▼
https://reurl.cc/av0D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