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倍鈣】食用心得分享

大家知道嗎?其實台灣民眾普遍都有缺鈣,不只是銀髮族,小朋友跟成年人也都要留意。根據國民健康署的建議,每日鈣質建議攝取量,7-9歲為800 mg、10-12歲為1000 mg、13-18歲為1200 mg、成人則為1000 mg,但根據調查,大部分的都沒有達到建議攝取量。因為看到很多保健文章都說缺鈣會有很大影響,為了蜜雅跟我們全家人的健康,每天一包健康長行優倍鈣的日子就這麼的開始了。

 

頭好壯壯吃好鈣優倍鈣是我最愛

 

我們家本來就是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的長期支持者,所以當我打算買鈣粉給蜜雅補鈣的時候,也第一時間就想到買健康長行的優倍鈣。但除了基於對品牌的信任感之外,產品本身的用料跟品質也都很好,更重要的是健康長行有很棒的專業健康服務團隊做售後服務跟諮詢關懷,我二話不說馬上打給我的專屬服務人員。

 

頭好壯壯吃好鈣優倍鈣是我最愛2

 

在購買鈣粉之前,我還是有做一些功課的,所以也就順便跟大家分享我挑選鈣粉的心得。

 

1.天然紅藻鈣,鈣含量高、吸收率佳

畢竟主要是給蜜雅吃的,所以如果能選天然來源的還是比較好。目前市面上常見的鈣有紅藻鈣、碳酸鈣、胺基酸螯合鈣、乳酸鈣等等,這當中我會偏好選擇紅藻鈣。因為紅藻鈣是用天然的紅藻製造而成,鈣含量32%,吸收率更是高達40%,綜合來看是最合適的鈣來源。

 

優倍鈣是選用100%天然有機專利愛爾蘭紅藻鈣,另含73種天然海洋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榮獲多項國際安心認證+多國專利,原料來源值得信賴。一包就添加了1000mg的鈣,吃一包等於喝下三杯112c.c.的牛奶。

 

2.要添加幫助鈣吸收的複方

認真做的功課,發現鈣其實要跟其他的營養成分一起補充,效果會更好。像是維生素D跟維生素K等等,能增進鈣吸收;如果能跟鎂一起補充會更加分,因為鎂跟鈣都是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不可缺乏的重要因子。剛好這些營養素,優倍鈣都幫我們添加進去了,吃了這一包就不用另外再吃固鈣補充劑了。

 

3.粉末包裝食用更方便

比起膠囊或是錠狀,我更偏好粉末包狀劑型,因為畢竟蜜雅還小,粉末狀比較好吞嚥。

頭好壯壯吃好鈣優倍鈣是我最愛3

 

頭好壯壯吃好鈣優倍鈣是我最愛4

 

4.每批產品都有SGS檢驗合格

最最重要的一點是,每批產品都有送SGS檢驗,只要上健康長行官網都能看到最新一批產品的檢驗報告,保證不含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等,顯示他們家對於產品品質的用心,也是讓我信賴的地方。

 

頭好壯壯吃好鈣優倍鈣是我最愛5

 

而且優倍鈣是牛奶口味的,吃起來甜甜的,蜜雅很喜歡吃,每天還會想多吃幾包。但我看官網介紹建議食用量,說3~9歲每天一包就可以了,所以我還是固定每天給蜜雅吃一包。而且補充鈣質不分男女長幼,所以除了蜜雅之外,我也會提醒家人們睡前吃兩包優倍鈣,盡早補鈣固鈣存骨本。感謝細心專業的專屬服務人員,知道我擔心寶貝有過敏體質, 建議吃有認證有功效的萃益敏益生菌之外, 再搭配天然的紅藻鈣讓蜜雅睡的安穩,因為現在正是一眠大一吋的黃金時期!特別提醒我萃益敏搭配優倍鈣睡前給蜜雅吃 ! 還有提醒我避開哪些容易誘發過敏的食物。有專業的健康服務團隊做售後服務跟諮詢建議適合的吃法真的好重要 !!! 為我們量身訂做的貼心感受,真的讓我們全家都吃得很放心!有專業的健康服務團隊真好!只要跟寶貝還有家人有關的健康問題我都會打給我的專屬服務人員 ! 也真心推薦給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