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倍鈣】食用心得分享

阿丹媽的工作每天都有機會跟專業的醫師和營養師接觸,吸取最新的醫學新知。最近190公分高的阿丹爸,突然關注起小孩骨骼和牙齒發育,覺得阿丹媽煮的菜無法讓小朋友攝取到足夠鈣質,阿丹和艾弟如果遺傳媽媽號稱160怎麼辦?!!!

 

健康長行優倍鈣推薦-台美混血娃阿丹的異想世界好評分享

 

希望阿丹和艾弟能夠位居前段班,娶好媳婦,為了我未來的金孫,阿丹媽詢問了醫院的營養師,發現一款 #健康長行 #優倍鈣(Ca+Mg天然紅藻鈣萃取),有專利愛爾蘭紅藻鈣Aquamin F ,鈣和鎂黃金比例2:1 達到最佳吸收力,具有蜂巢多孔狀結構,表面積大、溶解速度快,易被吸收,除了補鈣更能固鈣,千萬別小看微量元素對身體正常運作的貢獻。

健康長行優倍鈣推薦-台美混血娃阿丹的異想世界好評分享2

大家知道嗎? 成人一天應攝取 1,000 毫克,而1,000 毫克的鈣 = 3 杯全脂牛奶 ( 250 cc ),如果要有效的補充鈣質,真的可以試試這款優格風味的優倍鈣粉末,沒有怪味道,而是滿滿的優格風味,阿丹都開心大口的直接吃!健康長行優倍鈣推薦-台美混血娃阿丹的異想世界好評分享4

了小朋友,#優倍鈣 適合各大族群輕鬆補鈣,不管你是跟阿丹媽一樣嗜咖啡如命的上班族,或是提前預防的銀髮族,需要一人吃兩人補的孕媽咪,都非常適合,優倍鈣原料榮獲美國FDA認證、 歐盟有機認證原料、ISO9002 / HACCP品保認證、猶太 kosher認證 、Hala 清真認證、NON-GMO非基因改造食品認證,而且每批產品出廠都要嚴格送驗,通過西藥、重金屬、塑化劑、金黃色葡萄球菌與 大腸桿菌等檢驗,粉末粗細適宜又方便攜帶,真是全家補鈣的好幫手。健康長行優倍鈣推薦-台美混血娃阿丹的異想世界好評分享5

市面上鈣質產品琳琅滿目,不要因為價格敏感的原因,買了無用或有害的產品,要多方面比較,才能好好的幫全家鞏固牙齒骨骼健康,身體強壯。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上 #健康長行 官網 https://reurl.cc/GVv7V3參考購買。

健康長行優倍鈣推薦-台美混血娃阿丹的異想世界好評分享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文章出處:https://reurl.cc/Njo95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