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授權於 DJ阿露 https://bit.ly/37ecOiH

盤點一下這個年假阿露都做了些什麼?看了一部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一部日劇《Dele刪除人生》、破了兩代PS的《秘境探險》,粗估大概是花了將近4、50個小時在盯著電視看電視。

還好年前我就準備好保養的好東西『健康長行維明素機能飲』,也就是喝的葉黃素啦!

◆七合一機能配方,全方位守護,維持舒適
◆採用六項國際專利原料:含黃金配比的葉黃素10:玉米黃素2
◆獨家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微膠技術,穩定保留完整營養成分
◆液態劑型,小分子快速吸收,撕開即飲好方便

其實不久前我姊還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團購葉黃素,被我拒絕。我想說我年輕的目珠能張目對日,明察秋毫,見藐小之微物必細察其紋理(開始背課文),還不是需要煩惱的年紀(甩髮)。

但我那個年長(年老)的姊姊讓我不要得意,現代科技方便,不管是娛樂還是工作甚至是社交都離不開電子螢幕,久而久之都會濛濛霧。

偏偏對保養最有幫助的葉黃素又不是人體能夠自行生成的,所以額外補充就當然是非常重要的!

但我還是很慶幸我沒有跟她一起團購,因為健康長行就有賣維明素機能飲,重點還!超!好!喝!

欸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比較特別,我真的覺得hen好喝餒。官方建議飲用一天最多兩包多喝無益,要不是怕浪費,我真的可以直接速個五、六條不是問題。

成分天然,喝起來酸甜酸甜,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飲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年假長時間都在追劇、打電動上,推薦你也來一條健康長行維明素機能飲。

好喝(再次強調)、天然又顧目珠,一天shot 一條、耳聰目明不是夢。

☆了解更多維明素機能飲資訊請點我> https://bit.ly/35M5r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