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授權分享於馬麻咪亞-小城生活&育兒雜記 https://reurl.cc/raLz3k

青春美麗保養品健康長行燕窩膠原

冬季的乾冷,會悄悄偷走你臉上的水份。更不知不覺的~是歲月流逝。

我是屬於後知後覺型的人,30歲以後才開始有點感覺,緊張地開始補充膠原蛋白等等的各式保健品;但人是有惰性的,每天吃一大堆補充品,一陣子後倦了也忘了再吃,而你的身體可沒忘了持續流失養分。

最近迷上的新寵兒-頂級專利美妍配方燕窩膠原。

頂級燕窩酸加上膠原蛋白 打造青春美麗

「健康長行」強勢新產品,除了添加長期以來我每日不可或缺的膠原蛋白,加上頂級日本專利精萃金絲燕窩萃取物有豐富的燕窩酸養顏美容,還有能讓皮膚散發潤澤光芒的賽洛美和玫瑰花瓣萃取物,以及搭配維生素C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這樣完美的組合,就濃縮在這小小一包裡頭。

我現在出門一定會帶個幾包在隨身的袋袋裡,建議可以在餐前或睡前食用。這天和姐妹們的午餐約會,她們看到我的新寵兒,也尖叫著要我快點拿來一起變美麗。

更方便的是做成小包裝容易攜帶,可以直接入口食用,不一定要溶在口感濃郁的飲品中,吃起來是蔓越莓酸甜的口感,不會有一般膠原蛋白的那種腥味喔!

連出門運動一切輕量化的時候,還是硬要在口袋裡塞一包;這天和我家廖寶在東海岸輕鬆騎,來到目的地-都蘭,坐下來小憩喝個咖啡,抽出我的燕窩膠原加在拿鐵裡香氣十足,汗水代謝掉體內廢物,再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感覺整個人都健康美麗得要發光了呢~(笑)

「健康長行」燕窩膠原主成分是日本專利燕窩萃取物,搭配多項天然複方成分,有膠原蛋白、賽洛美、維生素C、玫瑰花瓣萃取物等專利美妍元素,每日一包燕窩膠原,啟動靚妍之鑰。輕鬆『吃』出青春美麗,真誠推薦我的心頭好。

每批產品嚴格把關,通過SGS檢驗,不含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等。從原料到生產製造安全無虞,不同年齡層的女性皆適用,花漾少女、輕熟女、美魔女、孕媽咪都能放心吃。

健康美麗不能等,讓優質有國家認證的「健康長行」好好照顧全家!

☆了解更多燕窩膠原資訊請點我> https://reurl.cc/YWXl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