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長行 為愛前進

成為爸媽才知道,我們可以不只為自己而活,孩子們的健康,才是每個當父母最大的牽絆。當天涼的時候,總是想著孩子的衣服夠不夠保暖;出門的時候,時時刻刻叮嚀孩子要戴好口罩;整理家務、換洗窗簾跟床單的時候,也不忘提醒孩子離得遠一點……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害怕生活中,那些我們看不到的危險因子,會讓孩子們『東抓抓、西抓抓』、『哈啾哈啾』、『酷酷掃』不停,晚上睡不好。

 

雖然我們已經想盡辦法,時常保持一級緊戒狀態,想幫孩子們打造強大的防護網,降低過敏原對孩子們的影響,卻難以將生活中常見的過敏原完全排除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如果無法從外在杜絕跟過敏原的接觸,那我們就從內在著手吧!

 

代言人修杰楷+萃益敏益生菌=爸媽守護孩子的最佳助手!

【萃益敏  為愛前進】微電影暖心上映,獻給每位父母親,讓國家健康認證 3 標章的好菌,幫過敏的孩子內建真正有效的戰鬥力,讓煩惱過去,讓笑留在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