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授權於ChouMie啾啾女子宿舍 https://bit.ly/3KaNPLW

早上空腹吃一包益生菌,已經是我們家的例行公事。每天都要吃的食品,當然要經過我這個護理師媽媽的嚴選。

 

健康長行的萃益敏益生菌,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同時榮獲『國家健康三認證:健康食品雙效認證+SNQ國家品質標章』的粉末包裝益生菌。

 

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腸胃道改善,SNQ認證+SGS檢驗更能確保每天入口的食品是優質且安全的。

 

我本身有感的是幫助排便這部分,吃萃益敏後變得比較順暢了。而我家大女兒Yumi常常早上起床哈啾個不停,現在次數也慢慢減少了。粉末狀食用非常方便,直接入口或是加在ㄋㄟ ㄋㄟ、果汁都可以(但水溫勿超過40度,以免破壞活性)。

 

萃益敏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食用,從3個月以上的嬰幼兒到成年人、孕婦、哺乳媽媽、青少年、老年人都可以吃。

 

尤其有排便不順及過敏體質困擾的人更建議要補充喔!

☆了解更多萃益敏益生菌資訊請點我> https://bit.ly/3HZ6j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