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授權分享於 Monji的雙寶艾美醬生活食驗室 https://reurl.cc/pmEabb

燕窩膠原由內而外的好氣色

當媽媽的妳,現在是不是連化妝都省了,保養步驟能省則省? 妳不孤單,因為我也是!!但外在的光彩必須從裡到外散發出來,才是真正的美。

燕窩都聽說過吧?不過一整罐的燕窩,一點點漂浮微絲的冰糖燕窩,高級的燕盞,對你來說是不是有一點點昂貴或是食用上的不方便呢?如果妳跟我一樣,直接給我有效成分,媽媽必須愛自己美得分秒必爭,來試試這一款燕窩膠原吧! 

這款健康長行燕窩膠原,裡面的複方成分,每樣都讓對變美這件事有期待的女生,看得心花怒放!

燕窩膠原適合所有愛美女生,由內而外的好氣色

★採用日本專利的燕窩萃取物:採用金絲燕窩作為原料,透過專利的萃取技術,富含精粹的燕窩酸,具有NGF及EGF兩大生長因子,讓有效成分更為精純,提高吸收率,對於調整體質,養顏美容以及增進防護力有所幫助。

★彈潤元素:不只燕窩酸的有效成分,另外還添加了原蛋白與維生素C。我特別去研究了一下他們添加的膠原蛋白,是相當受好評,來自於德國大廠Gelita的PEPTIPLUS XP,利用專利水解技術,把原本屬於大分子的膠原蛋白,水解為3000Da (道爾頓),分子更小更好吸收。維生素C可以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水亮元素:含有玫瑰花般瓣萃取物及賽洛美(神經醯胺),這兩項素來有提供保濕與提升水亮感的美容成分。這邊的玫瑰花瓣,是利用日本專利技術將22萬片玫瑰花瓣製成一公斤的富含玫瑰多酚的萃取物,相當珍貴。

★添加天然的蔓越莓粉,吃起來有莓果的酸,是女生會很喜歡的味道!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與甜味劑,零脂肪,一包只有16.4大卡,每日一包食用起來沒有負擔。

★逐批送檢,檢驗的內容包括重金屬、SGS西藥、塑化劑、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食品安全的講究讓人放心。

我很推薦給每位愛美,想要由內而外好氣色的女孩兒們! 包括每個辛苦的媽咪,為事業打拼的OL,以及正在孕育新生命的孕媽咪,內容成分對於不同年齡層的女性朋友都很適合。

☆了解更多燕窩膠原資訊請點我> https://reurl.cc/WE14M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