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授權分享於 喬安 享受生活,熱愛人生 https://reurl.cc/5onKpq

燕窩膠原最佳美妍補給品

女人過了30就是該體內體外都保養!除了靠健身保持外在的美,也要靠好的產品保養由內而外的美麗。

不管己算都別忘了保養,讓燕窩膠原給自己更美的機會

不管女人到了幾歲,都該給自己一個機會變的更水,這次使用的是健康長行燕窩膠原。採用天然複方成份設計,有激活因子的燕窩萃取物、彈潤元素的膠原蛋白+維生素C,還有水漾元素的玫瑰花瓣萃取物+賽洛美,是最佳的美妍補給品。

主要成分是燕窩萃取物,以頂級金絲燕窩為原料,經日本專利酵素技術處理,含有豐富精粹的唾液酸,不僅讓有效成分更濃純,也更易吸收。

◆燕窩酸含NGF和EGF兩大生長因子,是燕窩珍貴的主要成分,也是非常重要的營養素,有養顏美容、調整體質、增加防護力、健康維持等功能,由內 而外激發自然風采。

◆唾液酸存在人體很多部位,也存在母乳、牛奶、雞蛋,但燕窩中的唾液酸含量約7~15%,是所有物質中唾液酸含量的五十倍,所以唾液酸又稱燕窩酸。

其他成分也全都是女生養顏美容很需要的,吃起來是天然的蔓越莓口感,一包零脂肪 16.4大卡,好吃好吸收讓我美麗無負擔。

當然吃進身體裡的東西產品必須是有經過認證!每批產品嚴格把關,通過SGS檢驗,不含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等檢驗。從原料到生產製造安全無虞,不同年齡層的女性皆適用,花漾少女、輕熟女、美魔女、孕媽咪都能放心吃。

☆了解更多燕窩膠原資訊請點我> https://reurl.cc/Q7o7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