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授權分享於泰迪公主粉絲專頁https://reurl.cc/a5G49Y

泰迪公主推薦健康長行燕窩膠原

最近突然好有感觸。現在跟小公主常常就像姐妹一樣,可以偶爾來個下午茶、會跟媽媽聊天,還會告訴媽媽她的小秘密。

不過,看著小公主一天天長大,媽媽希望即使小公主長大,還能跟媽媽像姐妹一樣。當然,更希望看起來是像姊姊一樣的媽媽。

美妍關鍵:天天補充燕窩、膠原蛋白跟維生素C

記得在懷小公主時,除了每天補充營養外,燕窩和膠原蛋白、維他命等也都沒少過,雖然說在肚子裡的小公主有沒有補到我是不知道~不過,當時我的皮膚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小公主出生後,也曾因為太累沒有好好照顧和保養,皮膚和整個狀況真的差很多,後來又重新審視,由內而外認真保養後,皮膚和整體狀態都回來了,狀況也差很多!只能說當媽也是要好好愛自己。

健康長行燕窩膠原添加頂級日本專利金絲燕窩酸以及專利膠原蛋白

健康長行燕窩膠原是媽媽最近的心頭好他們膠原蛋白是來自德國大廠Gelita的PEPTIPLUS XP,不含麩質,專利水解技術,分子小好吸收。且裡面還添加頂級日本專利金絲燕窩酸,媽媽只要打開吃一包就可以吃到滿滿的膠原蛋白和燕窩! 裡面還搭配日本專利玫瑰多酚、酪乳粉、維生素C等專利美妍元素,小小一包隨身包不佔空間外,重點熱量低且零脂肪,真的很可以。

 

☆『健康長行燕窩膠原』這裡買>https://reurl.cc/XeVX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