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營養師 撰文

安營養師過敏益生菌推薦萃益敏

之前在兒科診間中發現越來越多過敏兒,也是很多爸爸媽媽擔心煩惱的問題,造成過敏的原因不外乎就是飲食、環境、基因!

在營養門診中我都會強調在幼兒副食品期間建議食物多樣性、降低幼兒對於食物過敏的問題。

調整過敏體質當然是與腸胃道菌相平衡息息相關,要怎麼增加腸道好菌,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除了定期清潔打掃環境外,飲食均衡是非常重要的,除了補充益生質增加好菌生長外,還有可以補充益生菌來做到調整過敏體質的情況喔。

市面上好多益生菌的產品,要怎麼挑選呢,讓營養師幫大家篩選吧!

營養師吃了一段時間的萃益敏益生菌是讓營養師我蠻有感的,原本早上起床就會哈啾不止或是發癢的問題都有獲得調整,這邊提供大家認識好的益生菌-萃益敏益生菌。

萃益敏益生菌榮獲三項國家健康認證:

◎「健康食品 (小綠人) 」雙功效保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功能』及『胃腸道改善功能』
◎「SNQ國家品質標章」 安全驗證:安全與優質的營養保健食品

 

☆專利菌株:
B菌-比菲德氏龍根菌(幫助腸胃保健和消化)
LP菌-副乾酪乳桿菌(調整過敏體質)

 

☆機能好菌:
A菌 嗜酸乳桿菌 (提升防護力)
L.GG菌 鼠李糖乳酸桿菌(調整過敏體質)

而且萃益敏益生菌還有一個我覺得是非常用心的特點!這款益生菌是以活菌的型式,從工廠端到消費者手上,全程都是低溫保存和配送,畢竟益生菌在低溫下才能保持菌的活性。

★益生菌食用方法提供給大家:

1. 益生菌在不同時間吃會影響效果,在空腹時食用最能發揮益生菌的功效
2. 搭配幫助益生菌生長的食物,如膳食纖維、全穀雜糧、蔬菜水果等。
3. 保持定期、長期食用習慣,每日固定時間吃益生菌才能使腸道菌叢固定繁殖
4. 不可搭配熱開水食用,避免40º以上高溫殺死益生菌
5. 吃完不能馬上喝咖啡、茶、抗生素,至少等待1小時,避免咖啡因影響益生菌效果
6. 萃益敏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補充,滿三個月以上寶寶和懷孕的媽咪也能食用,三個月以上不滿一歲的寶寶建議每天食用半包,一歲過後可以調整為一天一包。

 

本篇文章授權於安營養師-安營養師說營養

☆萃益敏益生菌這裡買> https://reurl.cc/R6nj7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