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授權於維廉小王子 William in Kimchi Land

維廉小王子推薦萃益敏益生菌

兒童益生菌推薦,腸胃保養就選萃益敏

小王子自小就是個頭好壯壯,明顯遺傳到爸爸優良基因的小帥哥,以往聽到益生菌廣告都自動飄過,直到某一天……暑假快結束的某天早上6點多小王子突然哇的一聲大哭,從床上坐起來說肚子痛然後吐了一地!可想而知,媽媽驚嚇程度破千,馬上拉著寶貝衝急診!

到了急診,可小王子又恢復電力像條龍,醫生看診覺得頗正常,決定來個X光。怪怪不得了,原來問題出滿肚子大便!

醫生指著片子上白白的地方說:「你看,這些像雲一樣霧霧的地方,都是沒有排完的大便,因為累積太多腸胃只要被刺激到就容易嘔吐。小孩雖然每天都有大便,但不代表排乾淨。平常一定要多吃青菜和多喝水,才能幫助清除一肚子的便便。」

生來屬沙漠性肉食動物的小王子,媽媽說了千百萬遍要吃青菜和多喝水,他總當耳邊風.。這次急診室的經驗應該可以讓他學到教訓,但這時候開始覺得是否需要吃點益生菌來幫助他的便便危機。

可是,網路搜尋益生菌,出來的結果多到讓人暈倒,每家標榜的武功各個高強,讓人不知道該選誰……

萃益敏益生菌專為台灣人設計的雙專利好菌

這時『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突然映入眼簾, 這是媽媽看老半天,唯一有標榜為台灣人研發的雙專利菌株,兩項專利菌株+兩項機能好菌!打造健康的腸道環境和體質,還全程低溫配送維持活菌數量,確保菌株活跳跳的廠牌ㄟ!

再看下去,廠商每批產品出廠均親自送驗嚴格把關,須通過SGS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等檢驗,檢驗合格才銷售,不怕讓孩子吃到五四三。

粉末劑型設計容易吞服,包裝採用安全隨身易撕包裝袋,不會撕開就天女散花。產品標榜0~99歲的男女老幼皆適用,孕媽咪和滿三個月以上的嬰幼兒也都能放心吃,代表如果小王子不賞光,媽媽和小公主就有口福拉,哇哈哈哈哈哈。

萃益敏益生菌唯一獲得健康三認證的益生菌,幫助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跟腸胃功能改善

除此之外,長行生技|健康長行品牌萃益敏益生菌獲得國家健康三認證健康食品小綠人兩項保健功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和『SNQ國家品質標章』。加上完美暖爸修杰楷的真心推薦,雖然他不是我的菜,但讓人感到更放心,聽起來真是猴腮雷的玩意!既然有國家做保證,那就先試他看看!

每天早上吃一包萃益敏益生菌腸胃好順暢

下訂定兩天後快遞就來門口叮咚,拿到盒子果然冷吱吱,立馬開箱送冰箱。之後每天早餐前就讓小王子來個一包,他說加到牛奶裡好好喝,單吃也甜甜好吃,每次都咕嚕咕嚕開心的吃下去,早餐吃完後就乖乖去馬桶上做早課,媽媽開勳旋轉灑花。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點我了解更多萃益敏資訊 https://reurl.cc/n0aY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