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授權分享於 主持人Yaya黃珮綸 https://reurl.cc/OXW5nD

主持人YAYA燕窩膠原好評分享

女生過了25歲,除了新陳代謝變低以外,膠原蛋白也會慢慢流失。

但為了美麗,留住青春,除了平時擦保養品以外,定期Spa給專業的美容師保養,也要外敷內用,同時下功夫!之前吃過幾款膠原蛋白,有魚皮的,也有豬皮萃取的,但都免不了,有一股腥味!後來維持了一陣子,就放棄了!

得知健康長行有推出燕窩膠原,就忍不住想試試看!尤其試過他們的益生菌後,解決了全家大小不順暢的困擾,它好吃的口味,博得小姪女歡心,老愛跟阿姨搶著吃,因此對健康長行的膠原蛋白類的美容產品格外有信心。

健康長行燕窩膠原添加燕窩酸、燕窩膠原、維生素C等養顏美容成分

吃起來是蔓越莓的口味,完全就是少女們愛的味道!同時還有維生素C及膠原蛋白等萃取,而主角燕窩萃取更是厲害的不得了!

健康長行燕窩膠原以頂級金絲燕窩為原料,經日本專利酵素技術處理,含有豐富精粹的唾液酸,不僅讓有效成分更濃純,也更易吸收。而燕窩酸是所有物質唾液酸的五十倍,含NGF和EGF兩大生長因子,可以有養顏美容、調整體質、增加防護力、健康維持等。

搭配天然復方成分,膠原蛋白、賽洛美、維生素C、玫瑰花瓣萃取物等專利,讓我們吃出美麗!

當然健康長行的每批產品依舊嚴格把關,通過SGS檢驗,不含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等檢驗。男女老幼皆適用,讓我們可以吃的放心。

前陣子因天氣變化,導致乾乾的,連續吃兩個禮拜,變得比較有光澤,期待繼續吃,能看見女神光。

☆了解更多燕窩膠原資訊請點我> https://reurl.cc/v5Wn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