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萃益敏修護乳Q&A

檢驗認證

Q1:《萃益敏修護乳》有做過甚麼檢驗嗎?

 

萃益敏修護乳每批產品出廠都要親自送驗嚴格把關,須通四大重金屬、五項微生物檢驗合格,就是要確保產品安全無虞。

最新商品檢驗報告請見[客服專區]的[檢測報告]

內容成分

Q1:《萃益敏修護乳》為什麼要添加專利益生菌萃取物呢?

 

皮膚表面有許多肉眼看不到的微生物,而許多敏感問題都是因為菌叢失衡引起的。因此為肌膚補充專利三益菌萃取,在補充好菌的同時,也強化肌膚的修護力,幫助建立第一道屏障。

Q2:《萃益敏修護乳》的成分裏有使用專利原料嗎?

 

添加專利三益菌萃取 (嗜酸乳桿菌/唾液乳桿菌/雙歧桿菌) ,透過獨特發酵萃取製成,含有多種營養,包括乳酸、胺基酸胜肽等,可以幫助油水平衡、提升修護賦活力、舒緩因乾燥引起的不適感。

Q3:《萃益敏修護乳》達到舒敏、修護以及保濕等功效呢?

 

因為添加3大舒敏潤燥成份(專利三益菌萃取、蠟菊、冰河醣蛋白),以及6種肌膚保養基底配方(薰衣草精油、甜杏仁油、神經醯胺、尿囊素、菸鹼醯胺、泛醇),因此可以幫助維持健康肌膚菌叢、補水同時提升保水力、降低因為乾燥引起的脆弱敏感問題,舒緩泛紅乾癢等。

Q4:《萃益敏修護乳》的氣味與質地如何?

 

萃益敏修護乳添加薰衣草精油,療育心靈的香氣幫助舒緩放鬆;並且添加親膚性最佳的甜杏仁油、乳木果脂,幫助潤澤乾燥肌膚,卻又清爽不黏膩,即使夏天使用也順效好吸收。

適用族群

Q1:《萃益敏修護乳》適合哪些人使用呢?

不論是敏弱肌、混合肌、油性肌等任何膚質、任何年齡皆能使用,包括:日常保養、肌膚清潔後、寶寶屁屁悶熱;脆弱敏感肌;長期處於空調或紫外線照射環境;季節性的變化;過度清潔引起的乾燥膚況;長時間配戴口罩等。

Q2:《萃益敏修護乳》孕媽咪或新生兒也能使用嗎?

萃益敏修護乳採用最高規格親膚配方,無酒精、化學香精、重金屬、有害微生物;無使用paraben類防腐劑、無MI ,MCI防腐劑,不只是敏弱肌友善,新生兒以及孕媽咪也能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

Q1:請問《萃益敏修護乳》該怎麼使用呢?

 

每日取適量塗抹於臉部或全身肌膚,可視狀況隨時補充,沐浴、清潔後立即塗抺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