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維明素機能飲Q&A

檢驗認證

Q1:《維明素機能飲》有做甚麼檢驗嗎?

 

維明素機能飲每批產品出廠都要親自送驗嚴格把關,須通過西藥、農藥、塑化劑、重金屬、沙門氏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單核球增多性李斯特菌與大腸桿菌等檢驗,就是要確保產品安全無虞。

最新商品檢驗報告請見[最新訊息]的[檢測報告]

內容成分

Q1:《維明素機能飲》內有使用專利原料嗎?

 

維明素機能飲嚴選六大專利機能配方,分別是專利金盞花萃取葉黃素專利玉米黃素專利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專利紅藻萃取物專利黑豆皮萃取物專利葡萄籽萃取物 。


Q2:為什麼《維明素機能飲》的配方設計要用複方的呢?

 

做好保養除了主要的葉黃素之外,其他的營養素也是不可或缺的,特別添加符合黃金比例10:2的葉黃素+玉米黃素世界專利頂級機能配方的複方設計,才能一次補足多樣明亮元素,有效且全方位的保健。


Q3:《維明素機能飲》吃起來是什麼口味呢?

 

以莓菓石榴果汁調味,大人小孩都愛喝,且不含鮮味劑、人工色素及香料,小孩愛喝,媽咪也放心


食用方法

Q1:《維明素機能飲》要怎麼吃呢?

 

每天1包,可視需求增量,每日最多2包,使用前搖一搖,撕開後立即飲用 。


Q2:《維明素機能飲》要餐前還是餐後吃呢?

 

成分內為專利游離型葉黃素,不分飯前或飯後,可依個人習慣時段補充就可以。


適用族群

Q1:《維明素機能飲》適合哪些人食用呢?

 

適合年齡層有兒童、青少年、成年人、銀髮族。

適合使用的族群為:

  • 喜愛戶外運動者 / 戶外工作者
  • 長時間閱讀者 / 長期配戴眼鏡
  • 處於光線不足環境者 / 需夜間駕車
  • 使用電腦工作者/ 長時間使用電腦、觀看電視和玩遊戲機 / 經常使用3C手機平板

 


Q2:《維明素機能飲》適合小朋友食用嗎?

可以的,3C保姆新世代4歲以上的寶貝,開始接觸各種光線的刺激,學齡前的小孩都可視需求提前保養 。


Q3: 素食者可以吃《維明素機能飲》嗎?

 

維明素機能機飲為全植萃配方,全素者請安心食用。


商品保存

Q1:《維明素機能飲》該怎麼保存呢

 

放置在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和陽光直射,開封後要儘速食用完畢。


食用感覺

Q1:《維明素機能飲》要吃多久,才會有調整的感覺呢?

 

調整的感覺因人而異,建議每日1~2包適量攝取,持續累積補充,才是健康有感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