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授權於 3個小妞真可艾(同卵三胞胎)https://reurl.cc/ZGEOD6

萃益敏益生菌孕媽咪調整腸道機能

去年懷三胞胎真可艾時,媽媽包裡面有贈送試用品,我就從懷孕初期開始食用益生菌,不但能提高孕媽咪整體健康,幫助消化排便順暢,也為胎中的寶寶建立優良的健康基礎,讓當時早產的我和真可艾的體重狀態都不錯,於是我這胎第6寶繼續選用萃益敏益生菌,​而且現在處於非常時期更是需要增強保護力。

 

益生菌的補充對孕婦及寶寶都是有益處的,寶寶出生後也能持續補充。很多媽咪應該跟我一樣都會被寶寶腸胃健康困擾吧就像真可艾們腸胃系統很脆弱,一不留意就會發生便便很稀不成形或排便不順等症狀,甚至有時會出現紅紅一點一點的,看他們難受的樣子真是心疼死了。

 

雖然自己孕期都有在吃萃益敏,但要給年紀這麼小的真可艾吃,老母我還特地上了衛福部官網查資料,經衛福部認證健食字第A00280號的萃益敏益生菌>>>

▲研究指出懷孕期間及寶寶出生後餵食母奶期間,母親食用益生菌,具有幫助嬰幼兒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效果。

有獲得國家健康三認證「健康食品小綠人兩項保健功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和「SNQ國家品質標章」,是真正對過敏和胃腸有幫助的,加上完美暖爸修杰楷的真心推薦,衛福部的認證之下,讓人感到更放心。

 

讓他們一起吃以後,沒想到效果竟然這麼好,腸胃及過敏體質調整很多,很適合全家大小長期食用!

 

☆了解更多萃益敏益生菌資訊請點我> https://reurl.cc/dVaq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