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商品總數的上限為 100 件,請調整數量再點擊購買

選擇健字號小綠人的產品,安全功效都幫你把關

2020/05/14

健康長行 營養師 李新陸 撰文

學經歷:中國醫藥大學營養系學士、國防醫學院公共衛生所營養組碩士、曾任中華藝術學校特約營養師

 

    市面上的益生菌產品種類繁多琳瑯滿目,該如何選擇出適合孩子又有效果的產品,是大多數的父母親頭疼的問題,畢竟花錢事小,若吃了沒效又傷身的產品,可就得不償失,這就是為何選擇具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營養保健食品如此重要,因為擁有健字號的產品,不只是功效性的保證,更代表了安全性與安定性的保障,才能真正替消費者做好把關。

 

益生菌功效:健康食品認證三種功效才有科學性

 

    健康食品是表示這個食品「具有實質科學證據驗證其保健功效,得標示或廣告該功效」,代表該產品本身是名符其實具功效性的,目前衛生署公告益生菌的健康食品保健功效共有3項,分別是「胃腸功能改善」、「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免疫調節」等,該如何去證明產品具有其功效呢?需要經過衛福部認定的評估方法後核發,每種功效都有其不同的評估方法,有些需要1-2年完成,有些甚至要3-5年完成,是非常耗時及嚴謹的。

 

選擇小綠人認證益生菌的好處:層層把關的安全性與安定性

 

    健康食品除了功效外,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問題,姑且不論其是否有功效,首先考量的一定是吃了會不會有問題,安不安全,有無毒性等…。

 

    健康食品的安全性評估主要評量是將加工製造方法、流程等等共分成四個類別,每個不同的類別依照需求都要做毒性試驗,像是基因毒性試驗、28天及90天餵食毒性試驗、致癌性試驗、致畸試驗、繁殖試驗等共六項,需全數合格通過才能過關。

 

    而安定性的部分則是要確認產品中功效成分的含量,是否會受到一些環境因素而影響,像是溫度、濕度及光線等,益生菌的產品在安定性的認定上就是在有效期限之內,被要求須含有2*109的菌數 。從安全性與安定性的評估標準就會發現,健字號的審核過程是非常仔細並且嚴格要求的。

 

    健康食品是經過層層考驗後,才得取得認證,不論是在產品功效性、安全性、安定性,已經幫消費者做好把關的動作,就是希望消費者在選擇營養保健食品時,能以有健康食品認證的商品為優先考量,這也是選擇有小綠人認證益生菌的好處。  

    

 

萃益敏益生菌(30包/盒)

NT$13,440
NT$1,680 ~ NT$11,760
聯絡我們
訂購明細
送貨和付款方式
1.目前只限國內配送,暫無提供國外的配送服務; 台灣本島全館滿1000元免運費,未達金額時另加150元的運費;外島地區滿3000元免運費,未達金額時則另加 200 元運費。
2.國定假日及六日將不出貨,貨品採用宅配方式寄出,由黑貓宅急便公司做配送,週一至週六的晚上及國定假日和週日整天均不配送。
3.週一至週五每日早上9點前的已付款訂單(含貨到付款),當天會寄出 ; 週一至週四每日早上9點後的已付款訂單(含貨到付款),隔天會寄出 ; 週五早上9點後及週六、週日的已付款訂單(含貨到付款),在下週的第一個上班日會寄出。
4.萃益敏益生菌採用低溫冷藏配送,其餘商品均為常溫配送;若同時有購買到低溫和常溫配送的商品時,將會統一以低溫方式寄出。

免費結帳


小計: NT$0
{{ 'tax.fee' | translate }}
運費: NT$0
合計: NT$0
 
 每筆訂單限購 {{ product.max_order_quantity }} 件
 {{ purchaseLimitErr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