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商品總數的上限為 100 件,請調整數量再點擊購買

國家三認證『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給家人吃好安心

2020/01/21

益生菌功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讀保健食品系的軒軒媽特別重視家人的健康,軒軒媽本身就是過敏體質,有了孩子之後,很心疼這麼小的寶寶就要忍受過敏的困擾,看醫生時都會特別詢問醫生,過敏除了吃藥、注意環境清潔及不要吃到過敏原外,還有什麼方式可以避免呢?醫生提到有些益生菌功效是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功能!!聽到這消息的軒軒媽,立即上網做了許多功課。

網路上益生菌琳瑯滿目,有的強調為寶寶設計的兒童益生菌;有的主打xxx億菌株;有的打出專利益生菌種;有的從國外進口;有的讓醫生來推薦等等…但身為保健食品系的軒軒媽,當然是以1.認證2.本土菌種3.專利菌株4.適口性等方式來一一比較評估。

  1. 認證:要以有台灣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和SNQ標章的益生菌為主要選購對象,透過選擇健康食品標章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功能』就可以知道這品牌是真有功效的益生菌囉!!有認證也比較放心給孩子們吃。
  2. 本土菌種:身為台灣人,使用來自本土菌種的益生菌,更能夠適應台灣人飲食習慣,確保益生菌定殖成長佳,所以國外品牌out。
  3. 專利菌株:這也很重要,專利需提供足以佐證申請功能的資料數據,確保是優秀的好菌株。
  4. 適口性:因為是給挑食的寶貝們吃,當然要選擇他們喜歡每天都會主動吃益生菌,因此選擇好吃的粉末狀,而不是膠囊狀的益生菌。

 

健康三認證萃益敏益生菌是最佳選擇

 

綜合比較後,就是萃益敏益生菌最符合我的要求,加上它有藝人暖爸修杰楷推薦,讓我更放心。萃益敏包裝盒上有這兩個小綠人,就是國家健康食品雙效認證,它同時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胃腸功能改善」 兩個功效,感覺就是很厲害,除此外它還有SNQ國家品質標章,表示通過百位權威學者專家評鑑,經嚴謹專業的科學審查,獲選為安全與優質的營養保健食品!!

萃益敏粉末甜甜好滋味,入口即化,我家哥哥和軒軒超級愛!!沒時間就直接吃,也可以搭牛奶一起喝,更可以發揮創意加在自己喜歡的點心上當點心吃,右下這張圖根本就是乾優格+巧克力玉米片的感覺,軒軒一直說這樣吃很好吃(特別說 益生菌都不可以超過40度,所以千萬別用熱水或是熱牛奶去泡他,會死光光)!!

 

兩兄弟開始吃萃益敏益生菌到現在也有一年多了,這段日子除了每天腸胃排便順暢外,當空氣很糟或是天氣變化大冷熱交替時,也很少聽到哈啾聲,軒軒媽看效果不錯也一起加入每天吃萃益敏的行列,我也要和說口罩和面紙說不啦!

萃益敏益生菌(30包/盒)

NT$13,440
NT$1,680 ~ NT$11,760
聯絡我們
訂購明細
送貨和付款方式
1.目前只限國內配送,暫無提供國外的配送服務; 台灣本島全館滿1000元免運費,未達金額時另加150元的運費;外島地區滿3000元免運費,未達金額時則另加 200 元運費。
2.國定假日及六日將不出貨,貨品採用宅配方式寄出,由黑貓宅急便公司做配送,週一至週六的晚上及國定假日和週日整天均不配送。
3.週一至週五每日早上9點前的已付款訂單(含貨到付款),當天會寄出 ; 週一至週四每日早上9點後的已付款訂單(含貨到付款),隔天會寄出 ; 週五早上9點後及週六、週日的已付款訂單(含貨到付款),在下週的第一個上班日會寄出。
4.萃益敏益生菌採用低溫冷藏配送,其餘商品均為常溫配送;若同時有購買到低溫和常溫配送的商品時,將會統一以低溫方式寄出。

免費結帳


小計: NT$0
{{ 'tax.fee' | translate }}
運費: NT$0
合計: NT$0
 
 每筆訂單限購 {{ product.max_order_quantity }} 件
 {{ purchaseLimitErr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