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商品總數的上限為 100 件,請調整數量再點擊購買

從小過敏就像是跟屁蟲一直跟著我長大,現在我已經是兩個寶貝的媽,我那個跟屁蟲當然也不放過我那兩個寶貝,也隨時隨地跟著他們。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真的做了許多功課及改變,除了給孩子注意食物,使用空氣清淨機及保持環境乾靜等等,但這些都不夠,只是治標不治本。

補充腸胃益生菌養好菌調整體質

家庭醫師表示要跟哈啾說NO,調整體質才是關鍵,均衡飲食及補充好菌很重要。因此我開始每天親自料理晚餐,給孩子均衡的飲食,常常帶孩子做運動,更重要的是補充腸胃益生菌,讓孩子腸胃道養益生菌,調整體質。

益生菌功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跟腸胃功能改善

益生菌功效不是隨便買隨便吃就能在身體產生效果的,因為益生菌百百種,不同菌種效果也不同,選對益生菌很重要。那時候醫師推薦有國家健康三認證的萃益敏益生菌,不僅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功效,也能同時改善腸胃道,我家寶貝吃了1個月就很有感覺,所以推薦給大家。

 

萃益敏益生菌的好處:媽咪跟小朋友都能放心食用的兒童益生菌:

☆微酸甜細緻粉末狀,很好入口,孩子接受度也很大,每天晚上睡前吃一包,剛好可以取代睡前點心。

☆有健康三認證-兩個健康食品標章+SNQ國家品質安全標章,健康食品標章表示通過實證,具有雙功效,不用擔心花大錢卻沒有效果。萃益敏益生菌兩個健康食品標章,包括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腸胃道功能改善,表示同時可以調整過敏體質和改善嗯嗯不順!!SNQ標章表示品質安全有保障,從原料到製程層層把關,是讓媽咪可以放心給孩子食用的兒童益生菌。

☆媽咪們要帶寶貝出門都要準備一堆東西,萃益敏益生菌隨身小包裝,隨身攜帶超便利,專利包裝超好撕,一天一包,外出超好攜帶。

☆使用本土菌株,最適合台灣人體質,而且有2個專利菌株及2個機能好菌,不同功效互相配合,吃了超有感。 這麼棒的益生菌推薦給大家。

萃益敏益生菌(30包/盒)

NT$13,440
NT$1,680 ~ NT$11,760
聯絡我們
訂購明細
送貨和付款方式
1.目前只限國內配送,暫無提供國外的配送服務; 台灣本島全館滿1000元免運費,未達金額時另加150元的運費;外島地區滿3000元免運費,未達金額時則另加 200 元運費。
2.國定假日及六日將不出貨,貨品採用宅配方式寄出,由黑貓宅急便公司做配送,週一至週六的晚上及國定假日和週日整天均不配送。
3.週一至週五每日早上9點前的已付款訂單(含貨到付款),當天會寄出 ; 週一至週四每日早上9點後的已付款訂單(含貨到付款),隔天會寄出 ; 週五早上9點後及週六、週日的已付款訂單(含貨到付款),在下週的第一個上班日會寄出。
4.萃益敏益生菌採用低溫冷藏配送,其餘商品均為常溫配送;若同時有購買到低溫和常溫配送的商品時,將會統一以低溫方式寄出。

免費結帳


小計: NT$0
{{ 'tax.fee' | translate }}
運費: NT$0
合計: NT$0
 
 每筆訂單限購 {{ product.max_order_quantity }} 件
 {{ purchaseLimitErr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