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授權分享於 潔西卡人妻媽咪的小劇場 https://reurl.cc/v5pqDy

燕窩膠原維持健康好氣色

新的一年生日也過了又老了一歲,正在想是時候要補充膠原蛋白了啊!

大家都知道女生要養顏美容一定要吃「燕窩」對吧!?潔西卡之前也買過一些吃的喝的保養品,但總覺得成效好像不太大,自己煮燕窩又有點太麻煩,如果是買罐裝的不知道為何趕時間又常常忘記喝(暈),如果有像益生菌那樣的小包裝隨身帶著走就不會忘記了!於是我就查到了我們常吃的益生菌品牌健康長行竟然有出燕窩膠原呀!當然要立馬來吃看看啊!

說到燕窩怎麼挑可能大家比較不知道,不過不用擔心,健康長行已經幫我們挑選好了啊!!是選用日本專利的燕窩萃取物:以頂級金絲燕窩為原料!!燕窩最重要的營養成分就是唾液酸又叫做燕窩酸!

精粹燕窩酸幫助養顏美容

別看這小小一包!!經由日本專利酵素技術處理後,可是含有豐富精粹的燕窩酸含NGF和EGF兩大生長因子!可以養顏美容、調整體質、增加防護力、健康維持等功能,讓我們由內而外激發自然風采。

再加上女人們都非常需要的彈潤元素就是膠原蛋白,更是來自德國大廠Gelita的PEPTIPLUS XP,有專利水解技術3000道爾頓,分子小好吸收,不含麩質。

有膠原蛋白一定要有維生素C,可以抗氧化,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最後還有能讓女生們水叮噹的水漾元素(玫瑰花瓣萃取物+賽洛美)的頂級專利美妍配方!玫瑰花瓣萃取物是日本專利技術22萬片玫瑰花瓣僅能製成1公斤,含獨特珍貴玫瑰多酚!!

賽洛美重要的水樣元素

賽洛美大家應該常聽到,認真查了一下才發現神經醯胺就是賽洛美, 神經醯胺會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能夠防止水分蒸發,進而維持及調節皮膚的含水量!所以要水嫩賽洛美也是不可或缺喔!

查完才發現健康長行的燕窩膠原可是把燕窩+膠原蛋白+維生素C+玫瑰多酚+賽洛美所有能讓媽媽們發光的元素都集合在一包了阿!!潔西卡覺得吃起來粉末很細緻,可能是因為添加天然的蔓越莓萃取物,只有一點點酸甜的味道,不會有其他以前吃過的那種香精味!

成份內容安全無虞,不管是花漾少女、輕熟女、美魔女、孕媽咪都能放心吃喔!!換算下來感覺比其他牌子便宜而且好攜帶!!讓我們從少女到媽媽都一起發光吧!!!!

 

☆了解更多燕窩膠原資訊請點我> https://reurl.cc/v5WnjA